【德州】禹城市食药监局——保健食品宣传进社区

2016-07-05 09:47:34 来源: 鲁网 作者:

  6月25日,禹城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房寺镇新城小区设立咨询台,开展保健食品知识宣传活动,并解答群众提出的如何辨别假劣保健食品等问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保健食品为例,向市民讲解相关安全常识,并告知大家注意事项,如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品使用,购买时应到证照齐全的 超市、药店等。此外,他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科普读物以及宣传单等。当天共发放相关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第十轮巡视进驻16家地区和单位 含派驻纪检组

    1111.jpg

    截至3日,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已进驻国务院参事室、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审计署、天津、湖北等16家地区和单位。[详细]

    07-04 09-07新华社
  • 中共六大会址展馆建成 属境外首个红色旅游项目

    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9时,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亲自为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揭牌。作为境外第一个红色旅游项目,位于莫斯科市郊五一村的六大会址展览馆的建成和开放引起了中国游客的极大兴趣。开馆仅两个小时便迎来了...[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
  • 报告称福岛事故5年后 临近海域辐射污染仍严重

    共同撰写报告的环境辐射化学教授马斯凯表示,2011年福岛对出海岸半数鱼类体内辐射量处于危险水平,到去年数字已降至仅超标1%。马斯凯也表示,邻近福岛的海床及海港辐射量依然偏高,因此当局仍须继续监察该海域生物体内辐射水平。[详细]

    07-05 09-07中国新闻网
  • 挪威选项:退欧后英国的最佳出路

    英国金融时报网5日发表专栏作家沃尔夫冈·明肖撰写题为《挪威选项:退欧后英国的最佳出路》的文章。文章说,退出欧盟,但加入欧洲经济区,即所谓的挪威选项,是面对退欧现实的英国可采用的最佳选择。[详细]

    07-05 09-07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