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局开展食品生产许可业务轮训活动

2016-07-05 14:38:32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确保食品生产许可审批发证权限顺利下放,德州市局分批对各县级局食品生产许可业务工作人员进行全员轮训,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周密安排,全员培训。本次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下放是简政放权的需要,也是惠民便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如何确保基层接得住、管得好,提高人员 素质是关键。在此次培训中,市局根据各单位上报的人员名单,制定培训计划,合理安排轮训时间,确保每个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二是重点突出,注重效果。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局审批服务科对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法都做了精心安排,根据参训人员的工作内容以及专业 方向等,采取“分灶培训、各补所需”的方法,详细讲解业务受理知识要点,全程演练食品生产许可系统操作,实战受理申请等环节,努力培养业务工作的“全面 手”。

  三是畅通渠道,全程指导。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强对下放工作的业务指导,该局建立了许可工作联络员制度,及时掌握了解工作情况。同时机建立了业务QQ群,随时沟通答疑。

  通过全员轮训,基层食品许可工作人员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对食品生产许可重要性、严肃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许可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对业务知识有了全面的的掌握,为食品生产许可下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月CPI或回落至2%以内 专家:宽财政稳货币成短期重点

    t01e15b2a5b4adc6a8c.jpg

    《经济参考报》记者综合多家机构预测,受部分蔬菜价格大幅下降,猪肉价格涨幅收窄等因素影响,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或回落至2%以内。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预计,6月食品价格环比涨幅在-0.9%到-1.5%;同比涨幅降至4.4%到4.9%之间,涨幅比上个...[详细]

    07-05 10-07经济参考报
  • 中共六大会址展馆建成 属境外首个红色旅游项目

    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9时,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亲自为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揭牌。作为境外第一个红色旅游项目,位于莫斯科市郊五一村的六大会址展览馆的建成和开放引起了中国游客的极大兴趣。开馆仅两个小时便迎来了...[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
  • 美航天局:“朱诺”木星探测器成功进入木星轨道

    美国航天局4日确认,历经近5年飞行,“朱诺”木星探测器于太平洋夏令时4日20时53分(北京时间5日11时53分)成功进入绕木星轨道。“朱诺”木星探测器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于2011年8月5日发射升空,是美国航天局“新疆界”计划实施的第二...[详细]

    07-05 14-07新华社
  • 德国女性隐瞒性侵只为同情难民:不愿败坏难民的名声

    “不愿败坏难民的名声”,德国《新奥斯纳布吕克报》4日报道,来自曼海姆的左翼党女政客以及来自卡塞尔的3名女中学生,疑都被难民性侵。格伦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透露,自从科隆性侵事件曝光后,德国人反难民的情绪高涨。[详细]

    07-05 14-07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