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城区食药监局开展药品“双随机”飞行检查

2016-07-28 09:50: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近日,德城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辖区药品经营企业的飞行检查,采取检查员、被检查企业“双随机”的方式对辖区内2家药品批发企业、3家药品连锁经营企业连锁总部及9家连锁门店进行了的“飞行检查”。   

  此次飞行检查发现部分药品零售企业存在部分人员脱岗,体检、培训工作记录不延续,非法渠道采购药品,计算机系统不符合GSP要求,药品储存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对相关存在问题的药品经营企业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限内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整改完毕,被检查企业都积极配合检查,并表示按照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这次飞行检查,有效的规范了辖区药品经营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加强我区药品市场监督检查,强化药品安全风险防控,规范药品经营企业经营行为,提高企业主体责任和诚信守法意识,规范药品经营市场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 局地体感温度超50℃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局地体感温度超50℃.jpg

    近日,包括长江中下游和江南大部在内的地区出现今年来最强高温天,中央气象台持续拉响高温橙色预警。马学款表示,目前来看,本次高温天气过程还将持续,华南北部、江南、江汉、江淮、重庆等地高温天气或将贯穿至7月底,局部地区气温将达39-41℃。[详细]

    07-27 21-07中新网
  • 北京市委巡视组:多所高校“官本位”现象严重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今年3、4月,市委巡视组对首都经贸大学等单位进行了巡视,巡视组昨天向8所高校反馈意见,除了普遍包括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扎实,纪委执纪问责偏软偏轻外,多所高校“官本位”现象严重。北京服装学院违规发放购物卡、礼品等福利,私存私放会议费...[详细]

    07-28 09-07北京青年报
  • 尼泊尔暴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 58人死数十人失踪

    据外媒报道,尼泊尔政府本月27日宣布,连日来持续强降雨在该国多地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58人死亡,数十人失踪。目前仍有数百万民众住在临时搭建的棚屋中,难抵洪水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来袭。[详细]

    07-28 09-07中新网
  • 土耳其政府下令将149名将领解职 关闭多家媒体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政府日前宣布,在下一阶段流产政变后的镇压行动中,将解除149名将领职务,并下令关闭数十家媒体。土耳其官方公报称,当局也已下令关闭3家通讯社、16家电视台、23家广播电台、45家报纸、15家杂志和20家出版社。[详细]

    07-28 09-07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