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州市局用3年时间开展“清洁厨房”行动

2017-04-28 16:48: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局 作者:
    为巩固全省“清洁厨房”创建成果,德州市局从今年起,利用3年时间,在全市组织开展餐饮服务单位“清洁厨房”行动,2017年持证餐饮服务单位清洁厨房达到60%以上,每年递增15%左右,到2019年清洁厨房达到90%以上。

    开展清洁厨房行动,对已获得“清洁厨房”称号的餐饮单位加大跟踪督导力度,帮促尚未获得称号的餐饮单位加大改造力度,尽快达到清洁厨房标准。在本次行动 中,餐馆、快餐店、小吃店、饮品店、食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等都纳入“清洁厨房”行动。根据《山东省餐饮服务单位清洁厨房行动指导意见》,“清洁厨房”设 厨房建筑、设备设施、炊具用具、人员卫生、餐厨环境5项20条标准。

    本行动从2017年到2019年,通过创建“清洁厨房”行动,每年使一定比例的 餐饮单位厨房,达到清洁厨房标准。根据餐饮服务单位清洁厨房创建情况,市食药监管局将分批次进行现场检查评定,对达到清洁厨房标准的餐饮服务单位授予市级 “清洁厨房”称号,挂牌经营,实现厨房操作规范,环境清洁卫生,食品污染有效控制,食源性疾病明显减少,消费者饮食安全有效保障。对因厨房污染造成食品安 全事故的餐饮服务单位,将依法查处,同时收回“清洁厨房”标志牌,并降低量化分级等级,在规定期限内不给予动态评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jpg

    随着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相继出台的限贷、限购政策落地,政策的调控作用已初显成效。未来,房贷利率上调可能性大,同时额度趋于合理,银行需要平衡点,不影响正常房贷需求,同时能缓解自身的成本压力,在稳定市场的前提下缩小力度,甚至取消优惠。[详细]

    04-28 14-04中国经济网
  •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百年口岸霍尔果斯 政策叠加彰显新机遇

    从中国的东部城市连云港一路向西,途经霍尔果斯,西至欧洲第一大港口--鹿特丹,这条11000公里的新丝绸之路沿途惠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连接亚欧两洲贸易的桥梁,融汇东西方文明的纽带。[详细]

    04-28 16-04央广网
  • 黑人男子因飞机起飞前去洗手间被美航空赶下飞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朝鲜日报》4月27日援引《今日美国》报道称,18日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一架由乔治亚洲亚特兰大开往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机场的一架飞机上,一名黑人男子因在飞机起飞前去卫生间被赶下飞机而引发争议。[详细]

    04-28 16-04中国青年网
  • 澳洲女孩弃读大学开时尚公司 将原本年薪变成现今日薪

    多数青少年在读完高中,即将进入大学之前,会选择享受一段放松的时光。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她售卖鞋子的脸书页面就有了10万人点赞,她的生意取得了成功。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她售卖鞋子的脸书页面就有了10万人点赞,她的生意取得了成功。[详细]

    04-28 16-04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