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菏泽扎实推进“清源”行动 连续侦破三起制售假酒案

2016-04-15 10:2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省公安机关联合食安办等7部门开展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清源”行动以来,菏泽市局食药环侦支队认真研判“两节”期间高发、多发的食品犯罪案件类型,组织牡丹区、定陶、曹县等地连续侦破3起生产、销售假劣白酒、葡萄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打掉制假窝点6处,现场查扣假劣白酒、葡萄酒13000余箱,半成品假劣白酒200余吨,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东亚区主管专程赴菏泽对破获假冒其品牌葡萄酒案件表示感谢。

    201512月,定陶县局侦破张某某等人制售假冒法国波尔多产区的葡萄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现场查获假冒波尔多产区葡萄酒3000余箱近20000瓶,涉案价值200余万元。经查:2013年以来,武某某注册成立定陶卡斯特葡萄酒有限公司,伙同其表兄张某某从某庄园购买散装葡萄酒,从深圳某设计公司购买假冒葡萄酒商标,灌装贴标后对外销售牟利。目前,张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

  20161月,菏泽牡丹分局侦破胡某某制售假劣白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现场查扣假劣茅乡、杏花村、泸州等7000余箱,半成品白酒200余吨,涉案价值800余万元。经查:2014年以来,胡某某伙同他人租用厂房生产多种假劣品牌白酒,销往省内外多个酒水市场。目前胡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余2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20161月,曹县公安局侦破张某某制售假劣白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打掉制假窝点 4处,现场查扣假冒“花冠”、“洋河”等品牌的白酒1500余箱,涉案价值50余万元。经查:201411月以来,李某某等人从外地购进包装材料,由吴某某提供散装劣质白酒,灌装贴标后销售到农村市场,大量用于红白喜事等农村集体活动。目前,李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余5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jpg

    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去库存”确立为今年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之一以来,各地去库存措施频出。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楼市结构性过剩的大格局下,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应从供需两端发力。[详细]

    04-15 10-04环球网
  • 去哪儿网预测机票价格产品下架 泄露航企核心机密?

    上线不到一天,去哪儿网的“智惠飞”即被下架了。本周二,去哪儿网宣布推出一款机票预测产品“智惠飞”,称可精准预测未来一周内可能会降价的航班,并按预测的降价幅度预先销售。[详细]

    04-15 10-04北京青年报
  • 世行和IMF:英国脱欧不利全球经济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14日对英国可能脱离欧盟表示担忧,认为此举是影响世界和英国经济增长的“严重下行风险”。[详细]

    04-15 10-04中国青年网
  • 日本熊本强震9死900余伤 核电站未见异常不停运

    川内核电站是日本全国首个通过规制委新规制标准审查的核电站,1号机组与2号机组分别于去年8月与10月重启。日本九州熊本县在14日晚至15日凌晨,发生多次最大震级达里氏6.5级强烈地震,截至当地时间15日凌晨1时,监测到54次余震。[详细]

    04-15 10-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