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2016 “食安菏泽”公益宣传活动举办

2016-07-22 11:00: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7月15日,2016 “食安菏泽”公益宣传活动在菏泽市牡丹广场举行。

  此次宣传活动由菏泽市局主办,开发区局、菏泽行风热线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协办。公益宣传活动旨在遵循“尚德守法”理念,以“食安菏泽”品牌创建为引领,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到基层、普及到民众,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活动现场分宣传咨询和“食安菏泽2016消夏晚会”两部分。通过设置展牌、12331投诉举报台、LED屏宣传、“菏泽食品药品安全”微信公众号关注、食品安全咨询台、“食安山东”示范企业推介等方式,播放食品安全知识短片,发放宣传手册、彩页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投诉40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食安菏泽”消夏晚会为市民奉上了歌舞、戏曲等特色精彩节目,安排了群众互动和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内容,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炎炎夏夜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将统筹海洋开发维权 引导民企进入武器科研生产

    我国将统筹海洋开发维权.jpg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了《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坚持两种需求的统筹,坚持市场运作,在融合中遵循市场经济规律,把有利于国家整理军民融合的发展需求有效转化为各个地区、各个单位的内在一种追求。[详细]

    07-22 09-07京华时报
  • 北京大降雨此次何以有惊无险:63处积水点统一改造

    7月19日至21日,北京迎来今年入汛最强降雨过程,降雨总量超过2012年“7·21”特大暴雨。在防汛保障中,集团运营的85座泵站全部开启运行,68座具备防汛功能、经过升级改造的泵站,收集、抽升、调蓄、退水能力大大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泵站共抽升雨水177.33万立方米。[详细]

    07-22 10-07京华时报
  • 澳大利亚捷星航空一客机因乘客打架迫降巴厘岛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捷星航空(Jetstar)一架客机20日从澳大利亚悉尼飞往泰国普吉岛,途中因机上6名澳大利亚男子打架而被迫改道,降落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捷星航空在声明中称,由于这6名男子“非常有破坏力”,他们的行为对飞行安全造成威胁,机长于...[详细]

    07-22 10-07东方网
  • 英国海滩拥挤雪糕店排长队 店主用无人机送货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海滩旁的雪糕店为了避免游人长时间排队,推出无人机运送雪糕服务,让游客能够安坐在海滩等待雪糕到来。该雪糕店推出一项新服务,出动无人驾驶飞行器运送软雪糕,游人可以安坐在海滩上,便可在阳光底下面对大海吃雪糕。[详细]

    07-22 10-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