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菏泽市召开“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新闻媒体见面会

2017-02-06 10:22: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近日,菏泽市召开“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新闻媒体见面会,省内外18家新闻媒体记者和市内21家“食安山东”示范生产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擦亮“食安山东”品牌,帮助示范企业做宣传,教育引导全市“食安山东”示范企业珍惜品牌、维护品牌,发挥标杆作用,引领带动全市食品企业积极 参与“食安山东”品牌创建,推动食品产业提档升级、转型发展。活动现场,通报了2014年以来菏泽“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和“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区”创建情 况暨取得“食安山东”示范企业的名单,明确了2017年菏泽市“食安山东”品牌创建和品牌引领行动计划;获得第一批“食安山东”示范生产企业的菏泽大树生 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发言;花冠集团酿酒有限公司代表21家示范企业发出“坚守食品安全,引领示范创建”的倡议,并逐一在倡议书上签字。同时,菏泽 市局对下步品牌引领行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积极围绕菏泽市“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以食品质量安全为首要,带头严格落实企业主体 责任,自觉做到守法诚信经营,当良心企业,做放心食品,树立"厚道鲁商" "诚信菏泽"的良好形象;二是要珍惜荣誉,做强品牌,抢抓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机遇,树牢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注重创新创造,做优品牌、创出名 牌,乘势而上,做大做强;三是企业要对公众的信任,把"塑造品牌、维护品牌"贯穿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坚定不移地走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发展战 略,引领更多企业参与品牌创建活动,共同打造“食安菏泽”知名品牌方阵,推动全市食品企业提档升级,助推食品工业结构性调整、成功实现升级转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热点城市鸡年楼市冷清开局 多地仅成交几套

    全国热点城市鸡年楼市冷清开局 多地仅成交几套.jpg

    经过猴年持续一年的火爆之后,全国热点城市楼市在鸡年开年迎来了一片清冷。公开信息显示,春节假期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南京、杭州、苏州等地新房成交量纷纷萎缩,大多下跌至个位数,为近三年同期的最低值。[详细]

    02-05 14-02上海证券报
  • 揭秘:准备年底入驻的北京副中心啥样?

    建设城市副中心是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的重大举措,也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一项标志性工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人大附中、首师大附中、北理工附中,北京二种四所学校通州校区已实现了招生,环球主题公园全面开工,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实现了主体工...[详细]

    02-06 10-02中国新闻网
  • 人民日报海外版:美日大谈“交易”岂能损害中国

    贾秀东  日前,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访问日本时重申美国承认日本对钓鱼岛的“施政权”,《美日安保条约》第5条适用于钓鱼岛。[详细]

    02-06 10-02中国新闻网
  • 柬埔寨首相洪森重申“一个中国”立场

    (记者张志文)金边消息:4日晚,柬埔寨首相洪森重申,柬政府将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这一立场决不动摇。洪森是在与当地5000名华侨华人代表共享春节“团圆饭”时作上述表态的。[详细]

    02-06 10-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