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菏泽市局加强重点区域医疗器械市场监管工作

2017-02-23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医疗器械经营行为,确保公众用械安全,近日,菏泽市局联合牡丹区局对城区市立医院、牡丹人民医院等周边8家群众关注度较高、销售量大的医疗器械经营门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持证经营情况,现场检查企业是否持有有效《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第二类医疗器 械经营备案凭证》,并悬挂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查看企业购进医疗器械时是否索取合法证照具有合法票据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企业是否按照医疗器械质量管 理经营规范对医疗器械进行分区、分类存放,是否存在店外经营的行为。同时,检查人员还送法上门,现场对企业从业人员开展医疗器械法规宣传,并要求企业认真 学习新法规,严格守法守规经营。对擅自店外摆放医疗器械产品、索取产品注册证过期的3家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对存在不规范经营行为的企业要求限期整 改,并继续跟踪检查,达到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 你能享受哪些福利?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你能享受哪些福利.jpg

    根据《居住证暂行条例》,居住证持有人可以享受义务教育、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等6项基本公共服务,还可享受办理出入境证件、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等7项便利。河北、江西、吉林等地增加了居住证持有人子女在满足条件下可在当地参加中高考的便利。[详细]

    02-23 14-02中国新闻网
  • “海归”潮背后的“中国吸引力”——“海归”群体心态录

    20年前,“70后”申华章奔赴大洋彼岸寻找人生新天地,兜兜转转之后,最终回国开启科技办学生涯,兴办“根植中国,拥抱世界”的个性化教育学校。”  2月6日,德国蒂宾根大学生态学研究生曹左男(左)与导师托马斯·朔尔滕讨论毕业设计方案。[详细]

    02-23 15-02东方网
  • 【视频】参观松下废旧家电拆解公司

    21日,人民网记者应邀参观了位于日本茨城县的松下环境技术关东株式会社,这是一家废旧家电拆解公司,将废旧家电中有用的材料拆解出来,进行再利用。[详细]

    02-23 15-02人民网
  •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涉嫌与右翼学校低价购地有牵连

    近日,日本媒体曝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涉嫌与右翼学校低价购地有牵连。笼池泰典还将出任新建小学的校长,该校名称为“瑞穗之国纪念小学院”,预定于今年4月1日开学,安倍晋三夫人安倍昭惠担任该校名誉校长。[详细]

    02-23 15-0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