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聊城市局启动“提升阿胶质量 捍卫阿胶品牌”活动

2016-05-30 13:59: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4月6日,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战略工作要求,聊城市局启动“提升阿胶质量 捍卫阿胶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阿胶产品质量,促进阿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该局要求各阿胶生产企业牢固树立大家庭理念,团结协作;树立法制理念,依法开展活动;发扬“工匠精神”,做实精细化管理;树立“疗效理念”,强化全员质量管理和全产业链管理,以产品安全有效为核心提升阿胶质量,捍卫阿胶品牌。阿胶质量提升活动分两步进行:一是探索工艺改变与检验参数的关联;二是探索工艺改变与临床疗效的关联,以疗效为导向切实提高阿胶质量。

  本次活动以提升阿胶质量、做大做强阿胶品牌为核心,通过完善阿胶主要原料驴皮标准、深入推动阿胶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的标准化规范化、探索建立阿胶生产追溯系统、加强阿胶及阿胶类产品质量监管,促进全市阿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30 08-05新华网
  • “毒鸳鸯”以贩养吸被金平警方抓获

    靠打工过日子的市民李某、胡某夫妇俩虽然家庭经济一般,但一家人倒也其乐融融,没想到李某夫妇却偏偏染上毒瘾,并走上以贩养吸的不归路。经审,李某交代了冰毒是向纪某购买供夫妻二人吸食,并销售毒品给他人牟利的事实。目前,贩毒嫌疑人李某、胡某、纪某已被警方刑...[详细]

    05-30 13-05央广网
  • 巴基斯坦举行“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5月27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中国驻巴大使孙卫东(左二)、巴基斯坦国立现代语言大学校长乌丁·纳吉姆(右一)等在第十五届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巴基斯坦赛区决赛上为获奖选手颁奖。[详细]

    05-30 13-05中国青年网
  • 巴基斯坦提案称妻子不听话老公可用小棍子“轻轻打”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台媒称,巴基斯坦的“伊斯兰意识形态委员会”(CII)提出一项新法案,称妻子要是不听话,老公可以动手“略施薄惩”,但不宜过度。旁遮普省的法案希望减少妇女遭性侵或家暴,但CII痛批该法案“违反伊斯兰教义”予以驳回,并着手撰写合乎古兰经的...[详细]

    05-30 13-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