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局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2016-08-18 15:51: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8月5日,聊城市局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重点抓好五项工作的落实:一是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日常监管效能;二是坚持严打重处,保持打击违法违规行 的的高压态势;三是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加大食品药品抽检工作力度;四是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工作;五是强化宣传引 导,全力打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管共治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余省份明确给女职工痛经假 多地强调带薪休假

    10余省份明确给女职工痛经假-多地强调带薪休假.jpg

    安徽今年3月起实施的《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强调,用人单位应当给予女职工特殊卫生保护,向女职工发放必要的卫生用品。除了哺乳假,北京、山西、安徽、青海、浙江、湖北、江苏、江西、山东等地还考虑到更年期女职工生理特点,明确了对女性的更年期保护。[详细]

    08-18 09-08中国新闻网
  • 新华社:长征时红军真的用茅台酒洗脚吗?

    茅台酒作为世界名酒之一,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从这些回忆中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红军战士的确用了茅台酒,而且主要是用来擦(搓)脚疗伤、泡脚治病,舒筋活血、解除疲劳的。[详细]

    08-18 15-08新华社
  • 英国制造世界最大飞行器首次试飞成功

    据BBC报道,英国打造的全球最大飞行器“天空登陆者10号”进行首次试飞成功。“天空登陆者10号”的制造商英国混合飞行器有限公司预期,这架飞行器的商业用途包括休闲航行、持续的空中研究以及将货物载送至难以抵达的地区。[详细]

    08-18 15-08央广网
  • 朴槿惠9月访华将出席G20峰会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18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8日发布消息称,总统朴槿惠将于9月4-5日访问中国,出席在杭州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第十一次峰会。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朴槿惠G20杭州峰会期间是否有双边会晤安排表示,日程安排仍...[详细]

    08-18 15-08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