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局举办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2016-09-13 15:23: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9月7日,聊城市局举办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今传工作任务,并邀请聊城日报和聊城晚报的新闻媒体记者对如何写好新闻报道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解决“怎么看”的问题。要树立“宣传也是监管的理念”,进一步明确抓宣传就是抓业务,抓宣传就是抓形象,抓宣传就是抓尊严,主动发声,传播正能量,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二是要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要树立大宣传观念,密切配合,形成统一的有机整体;要把宣传工作当作事业来干,克服工作上的困难和阻力,推进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形成抓宣传工作整体合力,建立外部合作、上下联动、内部配合的协作机制。三是要解决“干什么”的问题。要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与交流,积极调动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共同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实现宣传工作业绩数字化管理,落实周通报、月调度、季汇稿、半年总结、年终考核制度,确保新闻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加强专业培训,提高新闻报道员队伍的能力素质。

  聊城市各县(市、区)局宣传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新闻联络员以及聊城新闻媒体记者38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封杀假结婚购房升级 覆盖面扩大至二手房及全款客户

    北京封杀假结婚购房.jpg

    面对持续火爆的北京楼市,相关部门近日开始接连出台新政策为楼市降温。实际上,7月份和8月份,不少区域的二手房价格再次迎来一波上涨,也让不少业主重新选择了观望,而这也造成了实际可售房源的减少。[详细]

    09-13 08-09证券日报
  • 杭州一大学食堂颜值爆表

    9月13日消息,浙江理工大学改造了一个餐厅,装修设计是时下流行的工业风。这个名叫“玫瑰园”的餐厅位于浙江理工大学生活二区,走上二楼,就能看到实木餐桌、暖色调吊灯,还有垂挂着的一两百只不锈钢色海鸥造型的装饰飞鸟。营养套餐、韩式料理、铁板烧烤、港式茶餐...[详细]

    09-13 15-09央广网
  • 旅游贴士 变环保达人

    如今“慢游”已经成为一大流行趋势,很多人选择只去一两个旅游地点,以便全身心享受每个地方的独特风情。而乘火车旅行正好可以实现这一目的,让你尽情欣赏美丽的沿途风景,同时还会减少碳足迹。[详细]

    09-13 14-09东方网
  • “中国游客韩国打人”真相:涉事双方均为中国人

    记者 邢晓婧】一则8名中国游客在韩国济州岛殴打当地商家女老板的视频在韩国网络上扩散。韩国警方向总领事馆通报信息显示,事发时间为当地时间本月9日22:30分左右,8名中国南京游客在济州岛与当地商家发生争执,引发肢体冲突。[详细]

    09-13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