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7-02-06 10:23: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1月20日,聊城市局召开2016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惠杰主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于明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局副局长朱明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姚惠杰局长与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2017年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6年,市局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中心任务,按照“强基固本、建章立制、创先争优、主动作为”的工 作定位,振奋精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监管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日常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示范带动和打击震慑作用更加明 显,技术支撑能力进一步提升,社会共治氛围更加浓厚,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地方经济作用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当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影响食品药品安全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仍然存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存在的外部风险和内部问题仍然比 较突出,监管的基层基础仍需进一步加强,监管手段需要进一步提升,监管理念需要进一步转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持续用力,毫不放松。

  会议要求,2017年,要以提升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水平为目标,抓好五项重点工作、提升三个能力、坚守一条底线。五项重点工作即持续 推进“智慧监管”工程建设,扎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持续保持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扎实开展“双随机”抽查,强化宣传引导,构建社会 共管共治格局;提升“三个”能力即: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坚守廉洁自律这一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后,按照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规定,对市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评议。市局机关、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及市检验检测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热点城市鸡年楼市冷清开局 多地仅成交几套

    全国热点城市鸡年楼市冷清开局 多地仅成交几套.jpg

    经过猴年持续一年的火爆之后,全国热点城市楼市在鸡年开年迎来了一片清冷。公开信息显示,春节假期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南京、杭州、苏州等地新房成交量纷纷萎缩,大多下跌至个位数,为近三年同期的最低值。[详细]

    02-05 14-02上海证券报
  • 揭秘:准备年底入驻的北京副中心啥样?

    建设城市副中心是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的重大举措,也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一项标志性工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人大附中、首师大附中、北理工附中,北京二种四所学校通州校区已实现了招生,环球主题公园全面开工,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实现了主体工...[详细]

    02-06 10-02中国新闻网
  • 人民日报海外版:美日大谈“交易”岂能损害中国

    贾秀东  日前,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访问日本时重申美国承认日本对钓鱼岛的“施政权”,《美日安保条约》第5条适用于钓鱼岛。[详细]

    02-06 10-02中国新闻网
  • 柬埔寨首相洪森重申“一个中国”立场

    (记者张志文)金边消息:4日晚,柬埔寨首相洪森重申,柬政府将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这一立场决不动摇。洪森是在与当地5000名华侨华人代表共享春节“团圆饭”时作上述表态的。[详细]

    02-06 10-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