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省督查组到莱芜市督查“守护舌尖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6-09-13 11:00: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95日至6日,省食安办第七督查组组长、省畜牧兽医局总兽医师鲍霞一行6人,到莱芜市对“守护舌尖安全”整治行动以及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莱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王茂祯陪同活动。

  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市“守护舌尖安全”整治行动及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鲍霞一行首先到莱城区,雪野旅游区部分农产品种殖单位、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消毒餐饮具生产单位等10种食品业态进行实地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守护舌尖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鲍霞对我市“守护舌尖安全”整治行动以及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莱芜市政府对食品安全问题高度重视,采取的各项措施符合莱芜实际,整治成效突出。她还对督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向我市进行了反馈,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茂祯要求,全市有关部门按照省督查组要求,认真落实措施,强化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全市食品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封杀假结婚购房升级 覆盖面扩大至二手房及全款客户

    北京封杀假结婚购房.jpg

    面对持续火爆的北京楼市,相关部门近日开始接连出台新政策为楼市降温。实际上,7月份和8月份,不少区域的二手房价格再次迎来一波上涨,也让不少业主重新选择了观望,而这也造成了实际可售房源的减少。[详细]

    09-13 08-09证券日报
  • 让新“乡村共同体”托起美丽乡愁

    当前,无论是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还是部分区域脱贫攻坚,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既是保障手段,也是重要目标。破解乡村治理困境,重建以村民为主体、嵌入乡村的新治理力量为依托、互助共济的乡风民俗为支持的新“乡村共同体”或可解题。[详细]

    09-13 10-09中国青年网
  • 安哥拉超越沙特成中国第一大石油出口国

    俄媒称,欧佩克9月12日公布的石油市场每月报告显示,安哥拉7月成为向中国出口石油的主要国家。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13日报道,报告中指出,相比上一个月,安哥拉对中国市场的日均石油输出量增加20.7万桶。[详细]

    09-13 10-09中国经济网
  • 韩国东南部连发地震 核电站未受地震影响

    韩联社援引韩国气象厅的消息称,韩国东南部庆州市附近12日晚发生数次5级以上地震,包括首尔、釜山、京畿道地区在内的多地均有震感,目前庆州有两人在地震中受伤。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表示,韩国境内的核电站运转正常,未受地震影响。[详细]

    09-13 10-09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