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知识进企业”系列活动在临沂举行

2016-09-27 09:56: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923日,山东省“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知识进企业活动在临沂市金阳花园社区广场举行,活动由省食药监局主办,临沂市和兰山区食药监局、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承办。

  活动共设置了启动仪式、竞赛游戏、现场咨询、市民互动等环节。在竞赛游戏和市民互动等环节,采取“投篮”、“套圈”、“抢答”等新颖的形式,寓教于乐,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融入到游戏中,激发了大家参与的兴趣,向参与企业代表和市民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有效锻炼和提升了他们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在现场咨询环节,市、区食药监局和参与活动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6家企业分别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向市民朋友介绍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受理群众咨询20多人次。

  临沂市6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代表以及社区居民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房公积金被质疑违反初衷 有专家建议取消

    住房公积金被质疑违反初衷 有专家建议取消.jpg

    《条例》这样定义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现实的问题是,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很多民企存在经营和生存压力,已...[详细]

    09-27 08-09中国经济周刊
  • 29省份修订计生条例 社会抚养费四大焦点如何变化

    多地公布新修订的计生条例后,一些网民提出,社会抚养费征收过高,且标准差异较大。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邓相超认为,虽然各地情况不同,社会抚养费征收标准有适度差别是必要的,但差别过于悬殊会损害征收的公平性。[详细]

    09-27 09-09新华社
  • 比利时旧矿区上的钢铁迷宫

    在比利时亨克市由旧矿区改建的艺术中心广场上,有一件名为“迷宫”的装置作品。新华社记者张云龙摄  9月25日,在比利时林堡省亨克市,一名男子从装置作品“迷宫”旁走过。新华社记者张云龙摄  9月25日,在比利时林堡省亨克市,游客在装置作品“迷宫”里参观。[详细]

    09-27 09-09中国经济网
  • 加州车祸受伤中国学生来自南京:车上没有安全带

    据美国华人媒体报道,北京时间9月26日,在美国加州41号高速公路上车祸事件发生一天后,南京外国语学院发布回应证实遇害者的身份为该校学生,20名师生中有初二学生18名,带队教师2名。[详细]

    09-27 09-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