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沂市副市长侯晓滨视察“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017-09-29 15:00: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9月27日,临沂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候晓滨视察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侯晓滨一行先后到临沂第四中学食堂、东方购物超市、汇丰农贸市场进行实地查看。在第四中学食堂,他详细询问食品原料的购进渠道,到切配间、原料库、调料库仔细查看,并对该学校禁用食品展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东方购物超市,他重点到节日销售量较大的月饼、酒类、蔬菜、肉类等食品区查看,并详细了解超市快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汇丰农贸市场,他重点对农产品的购进渠道、检验检测、肉菜追溯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解。

  侯晓滨指出,食品安全与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中秋、国庆临近,十九大召开在即,在关键时间节点,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学校 食堂一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食品的市场准入、流通、加工过程,杜绝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流向餐桌。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按照”四个最严”的要 求,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十九大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复兴号”上的黑科技:往返一趟京沪省电5000度

    复兴号.jpg

    9月21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沪高铁实现时速350公里运营,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详细]

    09-29 09-09科技日报
  • 西安绕城高速丈八互通式立交今日建成通车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丈八互通式立交(北侧)出入口9月29日早7时建成通车。由于受南三环改移影响,本次建成通车的为丈八立交北侧工程,共设两处匝道收费站,西匝道为入口,设3个ETC车道、1个自助发卡车道、1个人工车道共5个车道。[详细]

    09-29 14-09央广网
  • 哈尔滨:政府免费开展城区小学生课后服务

    记者29日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哈尔滨市将从今年10月9日起免费开展小学生课后服务,帮助城区小学生家长解决按时接送孩子困难、放学后孩子无人看护等问题,同时满足学生全面发展及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据哈尔滨市教育局介绍,小学生课后服务时间为周...[详细]

    09-29 14-09新华社
  • 以自信塑造大国国民的形象

    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心,中国人也前所未有地以大国国民形象感知整个世界。为祖国感到骄傲,也要理解和遵循祖国复兴的历史进程。[详细]

    09-29 14-09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