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日照旅游景区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统一着装

2016-08-08 17:37: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对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提升餐饮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市食药监局采取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制作餐饮服装10000套,对旅游景区内餐饮单位进行免费发放,现已发放6000套。

  市食药监局为此出台《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着装管理办法(试行)》,并向旅游景区内餐饮单位下发《关于餐饮服 务从业人员统一着工作装的通知》,加强对餐饮从业人员统一着装的日常管理工作。从业人员上岗时须穿戴统一配发的工作衣帽,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据餐饮单 位持有有效健康证的从业人员名单进行服装配发,新增加员工在取得健康证后,向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所提出申请,提报号码尺寸,申领工作装。餐饮单位须妥善保 管服装并作好记录。

  餐饮服务单位统一着工作装的日常监督工作由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负责。对不按照要求穿戴工作装的单位, 监管部门将现场督促整改。对多次提出整改要求仍不落实的,一是根据信用体系管理办法有关要求降低其信用等级,增加监督检查频次;二是量化分级动态评定不能 评为笑脸,年度等级评定时不能评定为B级和A级;三是不能申报“文明餐桌示范单位”,已评定为“文明餐桌示范单位”的收回奖牌,并在电视台、报纸等媒体上 予以公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改革下半年将加速推进 专家建议降低税率

    个税改革下半年将加速推进-专家建议降低税率.jpg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业内获悉,继营改增、资源税之后,个人所得税改革将成为下一步税改的最大看点,下半年有望获加速推进。多位专家均指出,个人所得税改革应该纳入整体财税体制改革的布局中,与税收征管法、增值税、消费税、房地产税等综合考量,整体推进。[详细]

    08-08 15-08经济参考报
  • 李娜携女现身小腹凸起?网友:为Alisa添个弟弟打混双

    北京,8月7日,李娜、姜山一家抵京。不到一年的功夫,娜姐成功怀上二胎,女儿Alisa的出生只是个开始,李娜曾表示,自己至少想要两个孩子。[详细]

    08-08 17-08中国江苏网
  • 中国男子南非遭4名持AK47歹徒抢劫 房车被抢走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头条日报8月8日消息,一名中国男子在南非遭4名持有AK47步枪的歹徒抢劫。当地传媒报道,4名劫匪驾驶一辆蓝色私家车,于Queen st和Albetina Sisulu rd两条路的交界处,抢走了该名中国男子的房车。[详细]

    08-08 17-08中国青年网
  • 全国首列全冷藏集装箱过境班列奔赴莫斯科

    8月8日上午10时38分,随着汽笛一声长鸣,装载着新鲜果蔬等货物的全冷藏集装箱班列缓缓驶出大连港铁路中心站,奔赴莫斯科。据了解,此次开行的全冷藏集装箱过境班列全程8600公里,运输时间约10天。[详细]

    08-08 17-08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