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局开展“小饭桌”及学校食堂专项检查活动

2016-09-07 13:55: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秋季学期到来,日照市局在各学校门前醒目位置和部门网站上,公告了学校周边完成登记的学生“小饭桌”名单及监督举报电话,方便学生家长选择;同时,全市食药监管部门也将对学校食堂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将覆盖全市所有学校(含幼儿园)食堂及学生“小饭桌”,检查履盖面达100%。重点对食堂许可情况、食品安全管理情况、人员健康管理情况、索证索票落实情况、清洗消毒情况、加工制作管理情况、食品添加剂情况、环境卫生情况、应急体系等九项内容进行检查。

  按照《山东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办法》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严格落实“四查”制度,全面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及时通报,对违反《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查处,及时消除安全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今起正式下调 谁将会受益

    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今起正式下调.jpg

    自今日起,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将正式下调。银行卡清算机构收取的网络服务费费率水平降低为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065%,不区分借、贷记卡,单笔交易的收费金额不超过6.5元。[详细]

    09-06 16-09中新网
  • 四川:明年秋季起初中每学期书法课不低于10课时

    书法教育,于中国人而言,不仅仅是一种技能的教习,也是一种文化修炼,精神的陶冶。(4)了解所临楷书的书家和作品,学习从笔画形态、结构特点等方面欣赏书法作品,感受汉字书法的艺术魅力和文化内蕴。[详细]

    09-07 13-09中国新闻网
  • 美国福克斯新闻与前主播就性骚扰案达成和解

    报道称,福克斯新闻发布的声明没有透露和解细节,但《名利场》杂志表示,据了解内情人士透露,福克斯公司将支付2000万美元给美国小姐出身的卡尔森。据悉,艾尔斯否认他想施压卡尔森发生性关系的指控,但这场官司促使其他女性挺身而出,支持卡尔森有关工作环境对女性...[详细]

    09-07 13-09中国新闻网
  • 世界首位“换脸”者死亡 距接受手术已超10年

    法国亚眠-皮卡第大学医疗中心6日确认,成功接受世界首例面部移植手术的患者、49岁的法国女子伊莎贝尔·迪努瓦尔因长期患病,已于今年4月去世,当时距其接受“换脸”手术已超过10年。[详细]

    09-07 13-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