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局开展食品药品生产企业交流工作

2016-09-26 10:35: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学习交流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经验,提升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近日,泰安市局组织召开了食品企业观摩药品生产企业交流会,各县市区局分工领导、食品生产监管业务负责人以及全市部分规模企业代表参加了观摩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并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的关于药品生产GMP认证、HACCP认证等管理经验介绍,近距离感受了药品生产企业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方式。在观摩现场,食品生产企业代表与药品生产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细致了解药品生产的质量把控措施,京卫制药公司的管理理念、工作方式和人员素质都给食品生产企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现场观摩,达到了学习、交流、借鉴、提高的目的,有助于食品生产企业学习借鉴药品生产工作理念和安全管理经验,增强对药品生产的感性认知,把药品生产严格把控质量安全的理念融入到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中,共同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ATM机转账24小时后到账引热议 治标更要治本

    ATM机转账24小时后到账.jpg

    近期,关于金融诈骗的案件备受关注,职能部门终于出台相关政策防微杜渐。假冒他人身份或虚构代理关系开立银行账户(卡)或支付账户的单位和个人 5年内停止其银行账户(卡)非柜面业务、支付账户所有业务,3年内不得为其新开立账户 [详细]

    09-26 09-09四川在线
  • 央媒刊文批台拆除兽首:文化机构斯文扫地

    台北故宫博物院要拆掉成龙捐的圆明园兽首复制品,说明民进党当政之下“去中国化”意识形态迅速膨胀,迹近走火入魔。台北故宫新院长林正仪辩解说,兽首艺术价值不够,政治争议高,不应放“外来文化作品”,所以得拆,这些理由简直牵强到荒唐。[详细]

    09-26 10-09中国青年网
  • 胡可称不当女强人

    在北京卫视热播的《中国式关系》中,胡可饰演的女主角刘俐俐引来观众广泛关注。”  胡可在剧中把一个备受丈夫冷落、极度缺乏关爱的老婆形象演绎得丝丝入扣,她坦言有从生活中偷师。[详细]

    09-26 10-09东方网
  • 独立报告:全球三分之一人口健康受营养不良威胁

    据外媒报道,一个由粮食和农业专家组成的独立委员会日前向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提交报告。报告还称,气候变化将损害热带地区农业,加上未来20年全球人口持续增长,营养不良问题只会变得更严重。[详细]

    09-26 10-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