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局组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2016-09-19 14:38: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近日,潍坊市局在全市组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进一步排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预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此次抽检主要针对就餐人数多、外包经营的学校食堂。重点抽检使用量大、风险较高的粮食及粮食加工品、肉及肉制品、蔬菜及蔬菜制品400批次,主要检测化学危害物质污染、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等危害性强的项目。

  下步,该局将结合学校食堂季度检查,广泛开展抽检,及时发现各种隐患苗头,及时介入处理,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格进行处置,全力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内地产房一床难求 孕妇称挂上"黄牛号"很幸运

    内地产房一床难求.jpg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9月11日报道,简·梁(音)坐在北京妇幼保健院拥挤吵闹的候诊室里,但这嘈杂的环境并没有使她烦躁,相反,她觉得十分幸运。据中国媒体报道,当局估算,在未来五年的“二孩婴儿潮”中,每年将多出生300万婴儿。[详细]

    09-19 11-09参考消息网
  • 公安部集中曝光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据公安部19日消息,为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公共消防安全,今年5月至9月,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专项行动。据了解,此次被点名曝光的单位均为严重影响公共安全、发生火灾后易造成人员伤亡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详细]

    09-19 14-09中国新闻网
  • 俄民众在投票站登记领取选票 投票选举杜马议员

     9月18日,一名俄罗斯民众正把选票投入投票箱。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一名俄民众正在投票站登记领取选票。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9月18日,一名俄罗斯民众正把选票投入投票箱。[详细]

    09-19 13-09东方网
  • 全球首例:比利时批准首个未成年人接受安乐死案例

    比利时是世界上首个不对安乐死申请者年龄设限的国家。他透露申请者不到18岁,绝症无治,“无法忍受病痛折磨”,医生将使用镇静剂帮助患者进入沉睡状态。比利时在两年前取消了对提出安乐死申请者的年龄限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不对安乐死申请者年龄设限的国家。[详细]

    09-19 13-09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