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局集中抽检节日食品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2016-12-28 17:07: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近日,潍坊市局针对节日消费量大、群众问题反映集中的应节食品,在全市开展集中摸排抽检,全力排查食品安全风险。

  此次抽检结合本地节日消费传统,突出各类食品生产企业、大型超市、批发市场、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在食品生产环节抽检肉制品、调味品、炒货、坚果、蜂产品 等400批次,食品流通环节抽检食用农产品、水产品、乳制品、蔬菜制品等300批次,餐饮环节抽检自制面制品、熟肉制品、餐饮具等200批次,重点检验违 法添加非食用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重金属等易出现问题的项目。力求通过集中抽检,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解决一批突出问题,保障节日期间食品 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美翻啦!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

    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jpg

    今天,上海至昆明高速铁路贵阳至昆明段将开通运营,标志着我国东西向最长高铁——沪昆高铁全线通车(上海-贵阳段此前已开通)。沪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六省市。[详细]

    12-28 16-12央视网
  • 张艺谋谈《长城》鼓励青年: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近日,由张艺谋执导、好莱坞制作的魔幻史诗大片《长城》上映10天就斩获8亿多票房,掀起贺岁档的市场热潮,也引发广大影迷、网友对该片的热议。[详细]

    12-28 17-12中国青年网
  • 疑一架飞机在河南陕西交界坠毁 当地消防赶往救援

     12月28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有飞机坠落在商洛市。”村民还在洛南县陈耳镇高村附近拍到疑似飞机降落杆部件。 28日中午,陕西省商洛市政府一位不愿具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飞机最终坠落在河南灵宝市境内,我们将做好配合救援工作。[详细]

    12-28 16-12东方网
  • 防控不力 韩国遭遇史上最强禽流感灾难

    由于H5N6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快速扩散,韩国政府已扑杀了2719万只家禽,受灾规模和经济损失也创下历史纪录。为抑制H5N6禽流感在韩国全境急剧扩散,韩国投入了大量人力来扑杀家禽。[详细]

    12-28 16-1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