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07-29 16:34: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7月25日上午,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全省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现场巡回观摩检查会议精神,通报了威海创城工作第四次模拟测评情况,交流了上半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并就下步创城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契机,正确处理监管与创建、规范检查与抽样检验、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从严执法与人性化服务的关系,创新模式、打造亮点、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创城全面提升威海食品安全水平。会议印发了《威海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第四次模拟测评情况通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山东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双随机”检查、满意度测评等工作,并对2016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下一步各区要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开展第三方评价,强化督导落实,积极学习外地和兄弟城市创城先进经验,联合各部门发动群众、媒体参与监督,引导社会共治。同时,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新食品安全法,切实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监督工作,依法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建设,有针对性地加强监管队伍和监管能力建设,确保创城工作圆满成功,努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28 17-07中新网
  • 南方洪涝风雹致14人死亡失踪 直接经济损失6.1亿

    据贵州省民政厅报告,六盘水、遵义、毕节等5市(自治州)5个县(市)1.3万人受灾;1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近800公顷,其中绝收100余公顷;直接经济损失800余万元。[详细]

    07-29 16-07东方网
  • 加州发生枪击事件2名警察中枪 警方拘留一名嫌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加利福利尼亚州圣地亚哥市发生枪击事件,2名警察遭到枪击,一名犯罪嫌疑人被羁押,警方仍在搜索另一人。警方拘留了一名嫌疑人,正在圣地亚哥东南部的一个社区搜寻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要求当地居民就地避险。[详细]

    07-29 16-07中国新闻网
  • 对手、同事、继承者?希拉里与奥巴马“纸牌屋”第三季

    7月27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召开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左)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站在台上相拥。2008年6月27日,获当年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的奥巴马(右)和昔日竞争对手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州小城尤尼蒂举行联合竞选集...[详细]

    07-29 16-07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