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威海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试点建设通过专家评审

2017-01-24 16:40: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1月6日,受商务部委托,山东省商务厅组织专家组,对威海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试点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威海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试点建设通过中期评估和考核检收。

  通过实地检查节点企业、听取各方工作汇报、现场审阅项目文档,专家组对威海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 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认为,威海市的项目建设符合商务部相关标准,较好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并取得初步应用成效。威海市在项目建设和应用方面特点 突出,项目组织管理效果良好,尤其在构建多部门协同机制和管理责任制方面取得了明显突破。批发市场电子结算效果明显,特别是在金融服务带动和市场管理保障 方面取得了阶段成果。家家悦集团供应链保障模式科学先进,形成了产业倒逼的追溯链条和主渠道保障的网点体系,在全国流通供给侧改革方面具有开创意义。

  经过充分评估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威海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试点建设通过中期评估和考核检收。在此前第三方测评机构组织的评估考核中,威海市综合得分在全国已验收城市中排名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员腐败众生相:有人母亲去世 灵堂上用筐收钱

    官员腐败众生相有人母亲去世 灵堂上用筐收钱.jpg

    2015年,褚来福得知长白县委原书记苗春岫被组织审查后,担心牵连到自己,马上把某老板找到办公室,把妹夫名下的林权证变更到该老板名下。”  上梁不正下梁歪,他的手下,长白县委原副书记刘猛、县林业局原局长姜思华、马鹿沟镇党委原书记谢方军,靖宇县发改局原局...[详细]

    01-23 16-01中国新闻网
  • 朱成虎:鼓励退休人员特别是退休官员参与智库

    编者按: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党和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的重要支撑,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中国青年网联合“东中西部区域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国家智库编辑部”推出“春节+两会”策划,邀请知名智库专家委员针对智库发展建言献策。[详细]

    01-24 15-01中国青年网
  • 蓬佩奥出任美国中情局局长 国务卿任命案获进展

    特朗普所属的共和党敦促国会加速通过任命案,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联邦众议员蓬佩奥(Mike Pompeo),是第3名过关的特朗普内阁成员。联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也顺利通过提勒森(Rex Tillerson)的国务卿的任命案,为通过参议院全院表决铺下了道路。[详细]

    01-24 14-01中国新闻网
  • 日本京都大学暂停提供iPS细胞 或使用错误试剂制造

    据日媒报道,京都大学iPS细胞研究所(CiRA)于23日宣布,将停止向大学及企业等提供部分再生医疗用iPS细胞。也有部分用于患者治疗,从采访中获悉,大阪大学团队的角膜移植临床研究,预计将推迟1年左右。[详细]

    01-24 14-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