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局成功举办食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

2016-09-19 16:03: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9月9日,烟台市局和烟台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食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是为全面推进我市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而举办的。活动共有烟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和蓬莱市、海阳市、莱阳市、招远市四个县级检测中心共28名检验人员参加,这28名参赛队员都是7月底在市检测中心和各县市区的预赛中选拔出来的。本次竞赛分理论笔试和操作考核两部分进行,两部分的总成绩为最后成绩。大家在一天的紧张竞赛中赛出了友谊,也增进了交流学习。

  本次竞赛对总成绩前六名的队员给予表彰,同时选拔出的前三名队员今年还要代表烟台市参加省局和山东省石油化学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食品检测技能竞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份64城房价环比上涨 厦门同比涨幅全国第一

    房价.jpg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6.9%,最低为下降4.4%。[详细]

    09-19 15-09国家统计局
  • 蔡英文办公室常设展开放 有人留言“愿祖国统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上任4个月,其办公室常设展18日重新对外开放,吸引众多民众前参观。据报道,新开张的蔡英文办公室常设展,展览主题分为“建构”、“日常”、“时代”、“声音”、“想象”、“味道”与“我在”等。[详细]

    09-19 15-09中国青年网
  • 三星启动本土Note7换机计划 消费者可免费申请换货

    据韩媒报道,韩国电信业19日消息称,三星电子当天起启动针对本土售出约40万部Galaxy Note7的换机计划,以解决近日发酵的Note7起火事件。三星电子将在月底前向本土移动运营商提供40万部新Note7,以保证消费者顺利换机,并于28日重启新机销售。[详细]

    09-19 15-09中国新闻网
  • 泰国大城府一艘渡轮沉没 至少13人死亡

    当地时间18日下午四时左右,一艘载有约100名乘客的渡轮在湄南河流经大城府的区域发生事故,至少造成13名乘客死亡19名受伤,泰国警方的搜寻和营救工作尚在进行中。中国驻泰大使馆经与大城府警方确认,事故中无中国人死伤。[详细]

    09-19 15-09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