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烟台市局开展宾馆酒店用化妆品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2017-02-23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保障消费者的使用安全,烟台市局于近日开展全市宾馆酒店用化妆品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是我市首次对宾馆、酒店使用化妆品情况进行的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内使用化妆品的宾馆酒店 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情况,包括购进化妆品的相关合法性证件材料、生产企业及供货商档案建立情况、进货验收登记台账以及产品标签标识和说明书是否符合要求 等。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经营使用假冒伪劣、非法添加和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对提供假冒伪劣化妆品的生产销 售单位将追根溯源,坚决予以严惩;涉嫌犯罪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 你能享受哪些福利?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你能享受哪些福利.jpg

    根据《居住证暂行条例》,居住证持有人可以享受义务教育、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等6项基本公共服务,还可享受办理出入境证件、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等7项便利。河北、江西、吉林等地增加了居住证持有人子女在满足条件下可在当地参加中高考的便利。[详细]

    02-23 14-02中国新闻网
  • “海归”潮背后的“中国吸引力”——“海归”群体心态录

    20年前,“70后”申华章奔赴大洋彼岸寻找人生新天地,兜兜转转之后,最终回国开启科技办学生涯,兴办“根植中国,拥抱世界”的个性化教育学校。”  2月6日,德国蒂宾根大学生态学研究生曹左男(左)与导师托马斯·朔尔滕讨论毕业设计方案。[详细]

    02-23 15-02东方网
  • 【视频】参观松下废旧家电拆解公司

    21日,人民网记者应邀参观了位于日本茨城县的松下环境技术关东株式会社,这是一家废旧家电拆解公司,将废旧家电中有用的材料拆解出来,进行再利用。[详细]

    02-23 15-02人民网
  •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涉嫌与右翼学校低价购地有牵连

    近日,日本媒体曝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涉嫌与右翼学校低价购地有牵连。笼池泰典还将出任新建小学的校长,该校名称为“瑞穗之国纪念小学院”,预定于今年4月1日开学,安倍晋三夫人安倍昭惠担任该校名誉校长。[详细]

    02-23 15-0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