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烟台市创城宣传覆盖全市有线电视用户

2017-03-13 10:53: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自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以来,烟台市局通过不断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向人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介绍创建 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相关工作,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稳步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水平不断提高。近日,很多市民朋友发现,打开电视后都出现了“食安烟台你我共建,和 谐社会你我共享”的开机画面,在换台的时候还能看见“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的换台条。据悉,自2月22日起,每周三、四,创城宣传画面和 换台条将覆盖全市160万有线电视用户。创城宣传覆盖有线电视用户,可以进一步提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市民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提高宣传的广度和深 度。同时,还可以加大对12331投诉举报热线的宣传。现在很多市民朋友可能遇到了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还是不知道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在此,提醒广大市民 朋友,一旦遇到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可以拨打电视上看到的12331投诉举报电话,执法人员会第一时间进行查处。

  2016年度,烟台市顺利通过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省级验收,2017年上半年我们将要迎来创城的国家级评 议。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城宣传工作,今年我市将开展更多活动来加大创城的宣传力度,2017年我市还将建设400个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加大对 基层宣传的频次和力度。宣传工作是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联系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这一系列举措都表现出我市争创国家食 品安全城市的决心和信心。2017年市委市政府、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食品安全工作,为全市人民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草案修改: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下限改为8岁

    民法总则草案修改: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下限改为8岁.jpg

    在12日上午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了关于民法总则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法律委员会关于民法总则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民法总则草案修改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详细]

    03-13 07-03新华社
  • 医保“全国漫游”有时间表 看病“说走就走”还远吗?

    住北京的全国政协委员张世平在小组讨论会上说起她的亲身经历:今年春节前后,她带老母亲去海南待了大概一个月。正是回应民众需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7年在全国推进医保信息联网,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详细]

    03-13 08-03工人日报
  • 安倍今春外交日程密集 继续“俯瞰地球仪外交”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年春季的外交日程安排相当密集,将继续“俯瞰地球仪外交”。计划4月下旬进行的访俄行程中,安倍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力促能有利于包括领土问题在内的和平条约缔结谈判出现进展。[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 政坛不相信眼泪:女政治家命运沉浮 自保多艰难

    2011年11月18日,菲律宾选举委员会正式以“操控选举”的罪名起诉前阿罗约,并向其发出逮捕令,但阿罗约坚决否认一系列指认。虽然顺利度过了任内的政治生涯,但2016年12月27日,因涉嫌向有关企业进行利益输送,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决定对克里斯蒂娜启动诉讼程序。[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