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食药监局举行“食安烟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片开机仪式

2017-03-13 14:19: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近日,烟台市局和恒大影视公司在1861创意产业园区举行“食安烟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片开机仪式,烟台市局王瑞副局长、全国“广告届金鹰奖”获得者梁勇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开机仪式。

  自2015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烟台市按照国家、省总体部署和要求,把创建工作作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的重要契机,大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完善监管体制机制,持续加大治理整顿力度,食品安全形势更加稳定,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不断提升,创建效果正在显 现。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宣传工作,此次宣传片拍摄的目的就是以此作为重要的宣传载体,反映群众的热切期盼,彰显创城成果,充 分展现出我市食品安全各个监管部门在创建工作中的辛勤努力和卓越成效。本宣传片将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食安烟台”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美誉度。

  16年度,烟台市顺利通过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省级验收,17年上半年烟台将迎来创城的国家级评议。各级各 有关部门都在为创城工作积极努力。本次宣传片将力求拍出一部主题鲜明、创意独到、有深度、高品位、全国同类第一的、具有至高艺术感染力的精品佳作,再为我 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草案修改: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下限改为8岁

    民法总则草案修改: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下限改为8岁.jpg

    在12日上午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了关于民法总则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法律委员会关于民法总则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民法总则草案修改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详细]

    03-13 07-03新华社
  • 医保“全国漫游”有时间表 看病“说走就走”还远吗?

    住北京的全国政协委员张世平在小组讨论会上说起她的亲身经历:今年春节前后,她带老母亲去海南待了大概一个月。正是回应民众需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7年在全国推进医保信息联网,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详细]

    03-13 08-03工人日报
  • 安倍今春外交日程密集 继续“俯瞰地球仪外交”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年春季的外交日程安排相当密集,将继续“俯瞰地球仪外交”。计划4月下旬进行的访俄行程中,安倍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力促能有利于包括领土问题在内的和平条约缔结谈判出现进展。[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 政坛不相信眼泪:女政治家命运沉浮 自保多艰难

    2011年11月18日,菲律宾选举委员会正式以“操控选举”的罪名起诉前阿罗约,并向其发出逮捕令,但阿罗约坚决否认一系列指认。虽然顺利度过了任内的政治生涯,但2016年12月27日,因涉嫌向有关企业进行利益输送,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决定对克里斯蒂娜启动诉讼程序。[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