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局携手烟台“微尘”服务队共建食安城市

2017-04-28 17:13: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局 作者:

  近日,烟大文经学院食品系“微尘”志愿服务队与烟台市莱山局所辖黄海、初家、滨海、莱山经济开发区四个市场监督管理所结成对子,协助工作人员深入一线食品商户开展走访调研。

  食品系微尘志愿服务队派出7名志愿者赴黄海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分成两队,一队跟随工作人员深入一线进行市场巡查,检查食品加工 和流通的小摊贩、小餐馆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流通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做好登记记录,并对从业人员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另一队志愿者负责办公 室内勤工作,接听咨询举报电话,耐心解答市民提问,记录市民反映的问题。此次志愿者参与的走访、宣传“食安烟台”创城工作,是烟大文经学院食品系食品安全 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既强化了食品人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也提升了学生职业使命感、社会责任感,为进一步宣传烟台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做出一份贡 献。

  下步,市场监管部门还将与烟大文经学院食品系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助力食安烟台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