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山东大学“医(药)用材料相容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淄博揭牌成立

2016-07-22 10:43: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7月13日下午,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与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共建的“医(药)用材料相容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出席仪式。 

  “医(药)用材料相容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全国范围内少有的、山东省内首家针对医药用材料类专业相关技术进行科研攻关的专业机构,是以高标准、高水平为目标建立的专业服务机构。该机构的成立标志着淄博市与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山东大学等高等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关系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随着科研投入的力度加大、合作发展的深入,必将为淄博市食品药品等相关专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撑。 

  揭牌仪式后,双方从资源优势发挥、科研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对长期合作有了进一步的规划。王凤山副部长对淄博市检验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中心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将统筹海洋开发维权 引导民企进入武器科研生产

    我国将统筹海洋开发维权.jpg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了《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坚持两种需求的统筹,坚持市场运作,在融合中遵循市场经济规律,把有利于国家整理军民融合的发展需求有效转化为各个地区、各个单位的内在一种追求。[详细]

    07-22 09-07京华时报
  • 北京大降雨此次何以有惊无险:63处积水点统一改造

    7月19日至21日,北京迎来今年入汛最强降雨过程,降雨总量超过2012年“7·21”特大暴雨。在防汛保障中,集团运营的85座泵站全部开启运行,68座具备防汛功能、经过升级改造的泵站,收集、抽升、调蓄、退水能力大大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泵站共抽升雨水177.33万立方米。[详细]

    07-22 09-07京华时报
  • 8名土耳其政变军官在希腊被判刑 土耳其要求引渡

    当地时间7月21日,希腊亚历山德鲁波利斯,参与土耳其未遂政变并逃往希腊的8名土耳其军官在警察的陪同下前往当地法庭。据报道,参与土耳其未遂政变并逃往希腊的8名土耳其军官,当地时间2016年7月21日,在警察的陪同下前往当地法庭。[详细]

    07-22 10-07中国网
  • 奥巴马接见获世界冠军美职棒球队 调侃白宫发言人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在白宫接待去年世界大赛冠军的美国职棒堪萨斯市皇家队,而身为皇家死忠球迷的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则成了奥巴马调侃对象。出生于堪萨斯的厄内斯特从不掩饰自己对皇家队的热爱,他也常拿着自己印有皇家队标志的马克杯到记者室、...[详细]

    07-22 10-07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