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推进食安城市创建工作媒体通气会召开

2016-09-07 14:16:00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不断提高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社会氛围, 9月1日,淄博市局组织召开推进食安城市创建工作媒体通气会。9家淄博市内有关媒体单位参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创城重点工作情况。各媒体就公众关心的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十大工程、学校食堂、农贸市场监管、“三小”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通过座谈,媒体对淄博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淄博市食品安全现状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体会,为树立科学、客观、公正的食品安全舆论引导奠定了基础。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新闻媒体对创城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淄博市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新闻媒体在创城宣传工作中的作用:一要利用新闻媒体进一步把握创城宣传的主导方向;二要及时向媒体沟通、通报有关创城工作情况;三要要进一步整合媒体各方面有利资源,推进“三城”同创,加强社会共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今起正式下调 谁将会受益

    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今起正式下调.jpg

    自今日起,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将正式下调。银行卡清算机构收取的网络服务费费率水平降低为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065%,不区分借、贷记卡,单笔交易的收费金额不超过6.5元。[详细]

    09-06 16-09中新网
  • 四川:明年秋季起初中每学期书法课不低于10课时

    书法教育,于中国人而言,不仅仅是一种技能的教习,也是一种文化修炼,精神的陶冶。(4)了解所临楷书的书家和作品,学习从笔画形态、结构特点等方面欣赏书法作品,感受汉字书法的艺术魅力和文化内蕴。[详细]

    09-07 13-09中国新闻网
  • 非摆拍!泰国一灵性大象跪拜苦行僧(组图)

    经过泰国第三电视台新闻部与素辇府阿江森林寺院的核实,证实照片中的这一幕是真实存在的。这组照片是去年11月份拍摄的,跪拜下的大象那时分别为9岁何15岁,所以这跪拜的技能是大象自己掌握的。[详细]

    09-07 14-09中国经济网
  • 国侨办力推华文教育 助侨胞留住中华文化之“根”

    (孙翔齐彬)中华语言文字是最具代表性的民族符号,更是中华文化之“根”。林俊雄是老挝万象的华文学校寮都公学董事长兼校长,为了推进寮都公学发展,不仅多年无薪酬工作,还带头捐款捐物。[详细]

    09-07 14-09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