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我市十余家学校食堂获得“食安山东”示范食堂称号

2017-03-29 15:5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8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2017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 家餐饮机构获得“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街区、示范食堂和示范店的称号。

  据 悉,为充分发挥正向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市政府办公厅《淄博市贯彻实施“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方案》部署要求,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市食品生产、流 通、餐饮环节深入推进“ 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将“食安山东”示范创建工作作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行业自律、推动产业发展、增强公众食品安全信心的重要举措进行推进,积极 打造“食安山东”示范品牌,取得良好成效。

  据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立民介绍, 包括淄博齐韵食品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企业获得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荣誉,包括淄博商厦在内的20家单位获得食品流通示范单位荣誉。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 司、淄博市张店区杏园小学餐厅、 淄博市金石幼儿园食堂、淄博市市直机关第三幼儿园食堂、山东省淄博第十七中学食堂、临淄中学第二食堂、临淄区凤凰镇召口中学食堂、桓台县实验中学南校区食 堂、高青县第三中学西餐厅、高青县实验小学幼儿园食堂、沂源县第三中学食堂、沂源县实验中学食堂、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食堂等20家餐饮机构获得餐饮服务品 牌示范街区、示范食堂和示范店的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新一轮调控来袭 福州杭州等地同日发布新政

    楼市新一轮调控来袭 福州杭州等地同日发布新政.jpg

    中新网3月29日电28日晚,福州、杭州及厦门相继推出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引发舆论关注。杭州则明确了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在限购区域内限购一套住房等措施。严肃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虚标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详细]

    03-29 08-03中新网
  • 中消协:共享单车乱停放等问题被诟病 建议加强管理

    近日,中消协组织召开了提升共享单车服务的座谈会,并发布有关共享单车的观点。中消协建议,政府有关部门要尽快出台共享单车管理细则或指导意见,加强对共享单车行业的规范,推进城市慢行交通工具基础设施建设。[详细]

    03-29 15-03中国新闻网
  • 冲绳县拟停止美军基地施工 与日本政府对抗升级

    据日媒报道,驻日美军冲绳普天间基地计划搬迁到冲绳县名护市边野古近海,目前,该海域正在进行相关施工。据报道,冲绳防卫局于上月启动名护市边野古近海的填埋工程后,一直在进行将混凝土块沉入海底等作业。[详细]

    03-29 10-03中国新闻网
  • 韩国下届总统将成立国政交接委员会 为期45天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安全行政委员会28日表决通过《总统交接法》修正案,核心内容为因总统缺位而立即就任的总统,也可成立交接委员会。根据此前的法律规定,因总统缺位选出的韩国新一届总统不成立总统交接委员会,立即就任。[详细]

    03-29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