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枣庄市局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动与公众交流

2017-09-25 14:46: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局 作者:

  近期,枣庄市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枣庄食品药品安全”开通并进入试运行阶段。微信公众号平台是发布监管动态、宣传普及科普知识,解读食品药品政策,开展网友互动交流,以实现信息公开与科普宣传的有机结合,曝光违法行为与弘扬监管正能量的有机结合。

  开通微信公众号是构建新时代网络宣传,拓宽沟通服务渠道,推出的便民新举措,搭起了监管者和公众、监管对象之间的沟通桥梁,提高公众主动关心、支持、参与 食品药品安全的积极性,共同打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环境。下一步,市局将继续完善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建设、管理、信息发布等工作,以平台建设助力全 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微信用户只需要通过微信通讯录右上角的“+”搜索微信号“zzfda-wx”或搜索公众号“枣庄食品药品安全”选择关注,或者直接在微信中扫描下图二维码并选择关注,即可成为市食药监局官方微信的好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华社:2天8城楼市调控加码 释放什么信号?

    楼市调控加码.jpg

    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重放在了限售政策上。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详细]

    09-25 09-09新华社
  • 麦肯锡:全球每三辆新车销售中就将有一辆来自中国

    自2011年增长触底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在2016年实现了强势反弹,销量实现20%增长,达2280万辆,几乎是2015年增幅的两倍。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今天发布的报告《弄潮新消费:与新一代汽车买家面对面》预测,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国汽车市场仍将是全球增长的主要动力。[详细]

    09-25 14-09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家门口被乱停车!英大叔生气放大招 结果亮了

    英国利物浦36岁男子尼尔·容拉斯的家门口常被人乱停车,弄得自家车子反而没地方停放。由于隔壁邻居家有多辆车,都停在附近,所以容拉斯家门口的位置被占以后,自己反而没有停车位了。[详细]

    09-25 14-09新华社
  • 勤劳的你值得活久一点 做家务能“救命”哦!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日积月累之下,园艺、擦地、清扫之类的家务劳动像锻炼一样有益健康。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研究带头人斯科特·利尔的话报道,与到健身房锻炼相比,做家务更省钱、省资源。[详细]

    09-25 14-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