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枣庄启动2017年“食安枣庄”品牌示范企业推荐评选活动

2017-09-29 15:01: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近日,枣庄市食安办印发《2017年“食安枣庄”品牌示范企业推荐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启动新一轮品牌创建工作,强化示范引领效应,促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今年“食安枣庄”品牌示范企业创建目标是:年底前,新创建市级食用农产品种植示范基地不少于10家、市级水产养殖示范基地不少于7家、市级无公害食用林产品示范基地不少于7家、市级畜禽养殖示范基地不少于7家,新创建市级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基地)不少于13家、市级食品流通示范企业不少于30家和市级 餐饮示范单位(示范街、示范店、示范学校食堂)不少于40家。创建活动分五个程序进行:一是申报推荐;二是抽查复核;三是专家审核;四是社会公示;五是审定公布。市食安办将组织市食药监、农业、水利渔业、林业、畜牧兽医等部门专家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评审验收,评出“食安枣庄”品牌示范企业(单位),发放“食安枣庄”品牌标识牌匾。市食安办再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推荐上报创建2018年“食安山东”示范企业。

  枣庄市将以创建“食安枣庄”品牌为抓手,广泛宣传先进经验、诚信典型,发挥正向引导作用,打造枣庄食品安全整体形象,构建社会共创格局,推动示范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复兴号”上的黑科技:往返一趟京沪省电5000度

    复兴号.jpg

    9月21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沪高铁实现时速350公里运营,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详细]

    09-29 09-09科技日报
  • 西安绕城高速丈八互通式立交今日建成通车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丈八互通式立交(北侧)出入口9月29日早7时建成通车。由于受南三环改移影响,本次建成通车的为丈八立交北侧工程,共设两处匝道收费站,西匝道为入口,设3个ETC车道、1个自助发卡车道、1个人工车道共5个车道。[详细]

    09-29 14-09央广网
  • 哈尔滨:政府免费开展城区小学生课后服务

    记者29日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哈尔滨市将从今年10月9日起免费开展小学生课后服务,帮助城区小学生家长解决按时接送孩子困难、放学后孩子无人看护等问题,同时满足学生全面发展及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据哈尔滨市教育局介绍,小学生课后服务时间为周...[详细]

    09-29 14-09新华社
  • 以自信塑造大国国民的形象

    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心,中国人也前所未有地以大国国民形象感知整个世界。为祖国感到骄傲,也要理解和遵循祖国复兴的历史进程。[详细]

    09-29 14-09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