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宣传活动各具特色

2016-06-13 15:5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山东省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王书坚致辞并宣布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山东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越男

    大众网济南6月13日讯(记者 梁胜楠)2016年6月13日,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省食安办联合省直21个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自6月13日启动,6月27日结束,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6月13日上午,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王书坚出席并致辞。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新《食品安全法》,努力构建严密高效、社会共治、全民共享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广大食品企业要严把质量关口,诚信守法经营,切实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要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完善诚信体系、引领产业发展。新闻媒体要严守社会责任,广泛传播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宣传周期间,省食安办将联合相关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快检进市场”、“A级餐厅随手查”、“食品安全知识大讲堂”、食品“你点我检”、融媒体“食安山东”行等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多渠道发动公众参与,充分展示“食安山东”建设及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擦亮“食安山东”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洗牌?“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将于10月起实施

    QQ截图20160613091017.jpg

    目前我国103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共有近2000个配方,今后市场上三分之二的奶粉配方都将被淘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6月8日发布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这份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的《办法》明确了将以药品管理方式规范配...[详细]

    06-13 09-06北京青年报
  •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详解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比重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每天三分钟,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详解“十三五”。高端装备、新材料、数字创意等领域有望保持15%以上的增速,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在十三五末要达到15%左右。[详细]

    06-14 11-06央广网
  • 美女估值9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被指“医疗骗局”

    目前,Theranos 已将验血仪器“爱迪生”过去两年的检测结果作废,并发出数以万计的更正医疗检验报告给医生和病人。2013年 Theranos公司开始向公众开放检测,其在美国开设了45家血液采集“健康中心”,其中42家位于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地区(Phoenix),另有2家位于加...[详细]

    06-14 11-06人民网
  • 调查称外国游客最难入口的韩国美食是辣酱生蟹

    据受访者们表示,用辣椒酱腌制成的生蟹酱太辣,而用酱油腌制的则又咸又腥,因此难以入口。清曲酱(19%)、活章鱼(10%)、橡子凉粉(4%)、茧蛹(2%)居于蟹酱之后,成为外国游客“怕吃”的韩国传统食物。[详细]

    06-14 11-06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