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药品食品职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2017-01-10 10:04:00 来源: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 作者:

  1月4日下午,山东药品食品职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暨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候选人选拔赛在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按照“校赛对接”要求,比赛规程、标准、要求均与省赛一致。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部分组成。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观点明确,课堂教学理论联系实际,教学反思有感而发,表现出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和信息化素养。进而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多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展现了各自的授课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系部优秀组织奖2个。

  贾强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要求各系部一定要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以推动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体教师要根据职业教育和新技术、新设备的发展趋势,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授课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领域“十三五”规划密集出台 这些人福利待遇将提升

    11.jpg

    近期,涉及卫生、旅游、扶贫、教育等领域的多个“十三五”专项规划密集出台。根据规划,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医务人员薪酬待遇将提升,更多职工可享受带薪休假、农村贫困人口将全部脱贫,乡村教师的生活待遇也会改善。 [详细]

    01-09 15-01中国新闻网
  • 人民日报提民生三问:药品采购“两票制”能否制住虚高药价?

    1月9日,国家卫计委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国务院医改办等8部门日前发布的《关于在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中推行“两票制”的实施意见(试行)》。梁万年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机构要将“两票制”的执行情况,作为药品企业投标中标和配送的条件。[详细]

    01-10 10-01人民日报
  • 马云会见特朗普 谈小生意与大事情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当地时间9日同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会面,承诺助力美国小企业进入中国和亚洲市场。在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即将入主白宫之际,中国电子商务巨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献上一份投名状,5年内助力100万美国小企业进军中国和亚洲市场。[详细]

    01-10 10-01国际在线
  • 媒体:不像“纳贡”更像“扩张”

    美国时间星期一,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讨论阿里巴巴最新的美国发展计划。尽管中方肯定与特朗普团队有沟通,但是马云是公开见诸媒体的、与特朗普会面的第一位大陆中国有影响力的人物。[详细]

    01-10 10-01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