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安全用械 关爱健康”主题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28 10:17: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局 作者: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与公众健康紧密结合,近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志愿服务分队与威海市中医院、青岛市中心医院联合开展“安全用械关爱健康”主题宣传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7月23日,在威海市中医院和荣成市人民医院举办的肾病防治联盟肾友联谊会上,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志愿队及医疗专家为在场的医护人员介绍血液透析装置和腹膜透析机等医疗器械的安全性监测和正确使用知识,向广大肾脏病患者讲解肾脏病防治及相关医疗器械的治疗与使用常识。

  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相关医疗器械的安全使用对于提高肾衰患者的生存质量非常重要,首次志愿者活动受到医护人员和广大肾友的热烈欢迎,下一步省监测中心志愿者们将继续赴乳山、文登开展宣传活动,为公众用械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历继续教育将取消 上班族扎堆赶名校成考末班车

    学历继续教育.jpg

    去年11月教育部发文规定,自2018年起,普通高等学校将不再举办本校全日制教育专业范围外的学历继续教育,没有举办全日制专科层次教育的普通本科高校,不再举办专科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详细]

    08-28 08-0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天网”终结贪官幻想 境外不再是“避罪天堂”

    基于此,国际追逃追赃成为反腐败整盘棋局中非常关键的一步。9月18日和23日,“百名红通人员”、杨秀珠胞弟杨进军和中国银行广东开平支行案嫌疑人邝婉芳分别被从美国通过包机形式强制遣返回中国。[详细]

    08-28 10-08法制日报
  • 日本鸟取一公司油炸1.5吨鸡块 创下吉尼斯新纪录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鸟取县米子市淀江町的鸡肉加工销售公司“大山dori”27日以1530kg的炸鸡块供应量更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明年,当地寺院大山寺将迎来建寺1300周年,“大山dori”公司为了声援“大山开山1300周年”活动,计划在活动期间供应1300kg炸鸡块。[详细]

    08-28 10-08人民网-日本频道
  • 美国圣盖博谷多数城市分租限制多 华人不知易被罚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租房共享经济越来越普及,许多美国洛杉矶华人将自己房屋中的空置房间外租以赚取额外收入,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所住城市对分租房子有着严格的限制。位于洛杉矶东区华人聚居区的亚凯迪亚市8月开始实施新的城市条例,禁止短租和分租。[详细]

    08-28 10-08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