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药监通报5批次不合格食品

2017-09-18 09:2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近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糕点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199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194批次,不合格产品5批次。

    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如下:

    标称山东省聊城市金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慕斯奶酪面包菌落总数和霉菌项目不合格。

    标称山东莘县天福庄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鲜蛋糕(青柠味)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合格。

    标称东营市河口三信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式桃酥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标称东营春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桃酥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标称栖霞市温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桃酥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

    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省局要求上述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金九银十”今年最惨?官方回应四大经济热点

    金九银十.jpg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国民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刘爱华认为,8月份经济运行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大的变化,生产需求比较稳定,经济结构调整继续推进,质量效益继续提高,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是没有发生变化的。[详细]

    09-15 09-09中国新闻网
  • 年薪84万上5天休5天,要会说中文!这份工作你想要吗?

    “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如今学好中文已经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在这波中文热中,最先受益的可能就是能说中文的保姆,因为“抢手”,这些中文保姆和其他保姆相比,平均可以多挣2万美元的年薪。[详细]

    09-18 09-09半月谈微信公众号
  • 特朗普“推特”转发“挥杆击溃”希拉里恶搞视频

    “特朗普的惊人一杆#狡诈的希拉里(Donald。视频中,特朗普挥动高尔夫球杆,画面连接希拉里于2011年上机时跌倒的画面,并在她倒地时,背部加上被高尔夫球击中的特效,看起来就像被特朗普打出的高尔夫球击中。[详细]

    09-18 09-09环球网
  • 我国与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建立质检合作磋商机制

    记者9月15日从上海举行的中国质量大会上获悉,我国目前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质检合作磋商机制,签署合作协议1366份。据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介绍,我国积极参与国际质量交流,已加入质量领域30多个国际或区域组织,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工委员...[详细]

    09-18 09-09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