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安办召开会议加快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2017-11-08 09:57: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14部门关于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的意见》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根据省食安委领导要求,11月1日,省食安办在济南召开落实国务院食安办等14部门提升餐饮质量安全工作专项会议。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厅、省海洋渔业厅、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卫计委、省质监局、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旅发委、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畜牧兽医局、济南铁路局等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局食品监管三处负责同志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指导思想,强调了加快推进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会议传达并讲解了相关文件精神和各部门任务清单。与会各部门代表就文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将国务院食安办等14部门和省政府关于餐饮质量提升工作的任务要求按年度分解到了各相关部门,明确了各部门任务清单,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对照清单,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量化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息时代中国“弯道超车” 移动支付成新名片

    移动支付.jpg

    今年是法国音乐人李诺来到中国的第六个年头,移动支付令他印象最为深刻。在谈及对中国的印象时,不少在华外国人都将移动支付视为一张象征着高科技的“中国名片”。移动支付这张中国“新名片”已顺利走出国门。[详细]

    11-07 08-1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冷空气携雨雪降温袭北方 海南广西等强降雨持续

    2792226778.jpg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6日)新疆、东北、内蒙古一带雨雪增多,今天进入立冬节气,预计今天将达到此轮降水最强时段,新疆、内蒙古局地有大到暴雪,华北一带雾和霾逐渐减弱消散。[详细]

    11-07 08-11中国天气网
  • 外媒:沙特扩大反腐范围 冻结大量银行账户

    据外媒报道,除了逮捕王子、亿万富豪和官员之外,沙特阿拉伯正在进一步扩大反腐行动的打击范围。据报道,消息人士称,沙特阿拉伯金融管理局向银行下发了一张涵盖数百人的名单,要求其冻结所有与之相关的账户。[详细]

    11-08 09-11中国新闻网
  • 2017全球网络峰里斯本开幕 约6万人聚焦本次峰会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6日,葡萄牙里斯本,2017全球网络峰在里斯本开幕,该会议自2009年以来每年举行一次,首次举行是在德国柏林,本次是里斯本第二次举办该会议,共有约60000人参与到本次会议中。[详细]

    11-08 09-11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