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我省召开

2017-11-08 09:58: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局 作者:

  11月2日至3日,2017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新闻宣传司司长颜江瑛总结了2017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越男致辞。总局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和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新闻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当前食品药品安全新闻宣传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尚勇还主持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座谈会,听取山东省、济南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大润发超市(省博 店)、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食品药品监管所进行实地调研。就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尚勇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和技术支撑体系,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实现监管全链条、全覆盖。要强化党政同责,突出企业主体责任,探索建立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完善体制机制、丰富战略内涵、制定具体举措,真正把食品安全战略实施到位,让人民群众真正感觉到吃得安全,真正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马越男、济南市副市长王桂英等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息时代中国“弯道超车” 移动支付成新名片

    移动支付.jpg

    今年是法国音乐人李诺来到中国的第六个年头,移动支付令他印象最为深刻。在谈及对中国的印象时,不少在华外国人都将移动支付视为一张象征着高科技的“中国名片”。移动支付这张中国“新名片”已顺利走出国门。[详细]

    11-07 08-1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冷空气携雨雪降温袭北方 海南广西等强降雨持续

    2792226778.jpg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6日)新疆、东北、内蒙古一带雨雪增多,今天进入立冬节气,预计今天将达到此轮降水最强时段,新疆、内蒙古局地有大到暴雪,华北一带雾和霾逐渐减弱消散。[详细]

    11-07 08-11中国天气网
  • 利比里亚最高法院裁定:无限期暂停总统选举

    利比里亚最高法院6日裁定,无限期暂停该国总统选举决胜轮投票,利比里亚国家选举委员会必须首先对一项选举舞弊诉讼展开调查。最高法院要求选举委员会对上述诉讼予以“迫切关注”、展开调查,在一周时间内提交一份调查结果;在诉讼得到解决之前不得举行决胜轮选举。[详细]

    11-08 09-11新华网
  • 特朗普访韩行程第二天:将在韩国国会发表演说

    据外媒报道,8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韩的第二天,将会于韩国国会发表演说,之后将前往韩国国立首尔显忠院向显忠塔献花。报道称,随后,特朗普将前往韩国国立首尔显忠院向显忠塔献花,然后离开韩国。[详细]

    11-08 09-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