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院“开放日”迎来中学生

2016-07-28 11:20:00 来源: 中国医药报 作者: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山大二附中初一一班班主任张玲老师带领全班50余名学生来到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通过现场参观实验室及专家讲解,了解到一些他们十分关心的食品检验检测和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 

  山东省院食品业务科主任杨颖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省院食品检验中心的基本概况、工作职能和开展食品检验检测工作的情况,引领大家参观了食品化学室、食品微生物室和食品检验一室。副院长祝建华和其他食品检验检测专家,对学生们提出的如何分辨液态奶和乳饮料、怎么查看食品包装信息等问题,用通俗的语言一一解答。张玲老师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一些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可以有效帮助他们拒绝垃圾食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 局地体感温度超50℃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局地体感温度超50℃.jpg

    近日,包括长江中下游和江南大部在内的地区出现今年来最强高温天,中央气象台持续拉响高温橙色预警。马学款表示,目前来看,本次高温天气过程还将持续,华南北部、江南、江汉、江淮、重庆等地高温天气或将贯穿至7月底,局部地区气温将达39-41℃。[详细]

    07-27 21-07中新网
  • 宁夏将推动城市协调发展体系建设

    宁夏城市工作会议27日在银川举行,会议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讨了《关于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分析了当前宁夏城市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城市...[详细]

    07-28 14-07央广网
  • YOHO!Buy有货:摆脱套路 教你坐享潮范儿

    当下女生短发当道,不再号称潮男专属,侵占潮流领域,潮男地位岌岌可危。如果觉得自己够特别,就可以试试更有趣味的色彩,宝蓝和银色都可以尝试,男人味和前卫感都有了。Buy有货有售)  背带裤,细背带搭配白T牛仔裤都可以气质满分。[详细]

    07-28 14-07东方网
  • 《幻城》周播太煎熬,樱空释结局提前大剧透

    《幻城》电视剧于7月24日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播出,同时在七大视频网站同步播出。影游联动作为《幻城》IP炒作的重点,并非只是宣传造势互相配合,更是多线统筹齐头并进。[详细]

    07-28 14-07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