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守望”公选请过专家这一关

2016-07-29 14:3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本报记者 马绍栋)良人、良心、良田、良食、良企、良品。食安山东,是一场关于诚信守望和精诚管理的寻找和回溯,食安山东,更是一场温暖人心的修行。25日晚,2016“食安山东·诚信守望”典型公选社会公投阶段将正式告一段落,下一步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专家评审结果与市民投票结果相结合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在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汇总网络投票结果,并交由专家评审团进行专家评审。为保证典型公选公平公正,本次专家评审团涉及食品领域各个行业,其中包括省消协、省质量评价协会、食品工业协会、农产品产销协会、畜牧协会、乳制品协会、旅游饭店协会等,他们都是各领域的领军人物,很多人都拥有相关领域高级职称、具备多年一线资深经历。在评审中,他们将发挥专业权威优势,综合考量企业资质、经营状况、产品品质、工艺水平以及经济效益和社会口碑,最终做出评判。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结果将进行公示,接受监督。确认无异议后,主办方将进行授牌表彰,本报也将对这些优秀的诚信企业进行宣传报道,共促食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28 17-07中新网
  • 南方时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

    历时两年,经过反复讨论、修改,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与此同时,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办联合颁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也正式出台。[详细]

    07-29 14-07东方网
  • 外交部领事司:巴西发生多起中国公民遭盗抢事件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近期巴西盗抢案件频发,已发生多起包括中国运动员、代表团成员、媒体工作人员、游客在内的中国公民遭盗窃、持枪抢劫事件。对此,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巴西使领馆提醒赴巴西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详细]

    07-29 14-07央广网
  • 中国运动员、代表团成员在巴西遭盗抢 外交部发安全提醒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28日,在巴西利亚加林查国家体育场内,巴西防生化、辐射、核武器部队士兵参与防恐演习。对此,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巴西使领馆提醒赴巴西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详细]

    07-29 1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