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肉制品“黑名单”曝光 济南黄老泰食品在列

2016-12-29 15:4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肉制品、调味品、茶叶及相 关制品、酒类、水产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食品添加剂、饼干、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制品、糕点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5582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 格的产品5448批次,不合格产品133批次,合格率为97.6%。

  其中,在肉制品的不合格名单中,济南黄老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黄老泰三文肉肠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美翻啦!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

    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jpg

    今天,上海至昆明高速铁路贵阳至昆明段将开通运营,标志着我国东西向最长高铁——沪昆高铁全线通车(上海-贵阳段此前已开通)。沪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六省市。[详细]

    12-29 15-12央视网
  • 高校现史上最惊悚表白 网友:分明是来索命的

    每一位女生(好吧,也有部分男生)内心都向往一个浪漫、唯美,能够让人永生难忘的表白,然而,男生们往往不太配合。据华商网报道,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演了画风清奇的一幕,校园道路两侧的树间,整齐划一地挂着白纸黑字的表白信,至少有五六十几张,绵延上百米。[详细]

    12-29 15-12环球网
  • 英国唯一野生驯鹿群 巡回表演为各地圣诞添彩

    每年圣诞节前后,有6周时间,这群驯鹿会在英国各地进行巡回表演。第7页:英国唯一野生驯鹿群 巡回表演 第8页:英国唯一野生驯鹿群 巡回表演  第9页:英国唯一野生驯鹿群 巡回表演[详细]

    12-29 15-12东方网
  • 俄媒:救援人员找到俄失事飞机第三个黑匣子的带基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援引消息人士称,救援人员找到了可能来自俄图-154第三个黑匣子的带基并已将其交给军方研究,没有找到黑匣子的外壳。俄罗斯军方消息人士此前称,在黑海失事的图-154飞机的第一个“黑匣子”已从索契运至莫斯科市郊,并送往国防部中央科学研究所。[详细]

    12-29 15-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