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首批“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名单

2016-02-24 16:3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省食安办公布了首批“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名单,211家食品生产企业被确定为我省第一批“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  

  “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开展以来,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深入挖掘我省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的先进经验,通过申报推荐、市级审查、满意度调查,省级现场抽查复核和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确定了第一批“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  

  下阶段,省局将深入开展典型经验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打造“食安山东”整体品牌,引导公众消费,引领产业发展,促进食品安全水平提升,切实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放大招” 你的学区房可能白买了

    u=3634558657,3259437492&fm=21&gp=0.jpg

    为了让孩子上个好学校,很多家庭在小孩还未出生时就四处寻觅学区房,学区房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教育部还“钦点”了24个城市的名,要求这些城市所有县市区100%的公办小学、90%的公办初中要实现划片入学。[详细]

    02-24 10-02中国经济网
  • 福建一驾考考场"黄牛"猖獗:掏150元色盲就合格

    ”近日,颜先生亲睹驾考体检区有人如此招揽“生意”,而且“每隔两三分钟就有人插队”,让老老实实排队的他实在气不过。”  这些“黄牛”也有教练来兼职,一名姓张的教练向记者介绍:“插队200元,视力和听力有问题,一项再加150元,能过。[详细]

    02-24 16-02央广网
  • 日本私立中学导入网络视频英语教学模式练习口语

    在日本大力支持中学生英语会话能力的形势下,一所私立中学,与通用语是英语的菲律宾的一所英语会话学校合作,开启了一种新的教学模式。位于京都府宇治市的一所私立中学的30名初二学生,于本月7日起前往菲律宾宿务岛的一所英语语言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口语培训。[详细]

    02-24 16-02中国网
  • 司机拒做酒精检测 打骂交警掰断问询室座椅

    两车发生剐蹭,中年男子情绪激动,下车踹对方车辆,交警到场后男子仍又打又闹。在交警中队,男子依旧情绪激动,民警强制他坐在约束椅上,通知医务人员抽血检测酒精含量。酒醒后,李某来到交警中队,不停地向交警道歉,并一再表示要赔偿被打民警。[详细]

    02-24 16-0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