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山东”畜牧业示范品牌引领企业发布会在济南召开

2016-02-24 16:3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30日下午,“食安山东”畜牧业示范品牌引领企业发布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省66家企业被评选为“食安山东”畜牧业示范品牌引领企业。省食安办副主任王建政到会祝贺并讲话。

  为激励在我省畜牧及相关产业食品安全管理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树立当代畜牧行业工作楷模,提升畜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按照《“食安山东”畜牧业示范品牌引领企业创建实施方案》,经企业自愿申报,县市推荐,协会初审,网络投票,专家审定等环节,环山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被评为“ ‘食安山东’全国性畜牧示范品牌引领企业”;青岛波尼亚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被评为“‘食安山东’全省性畜牧示范品牌引领企业”;青岛胶河源农产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评为“‘食安山东’区域性特色示范品牌引领企业”;日照港物业有限公司生态养殖园等5家企业被评为“‘食安山东’社区性生态体验示范品牌引领企业”。

  下一步,省畜牧兽医局将研究出台“畜牧品牌战略行动计划”, 制定颁布畜牧品牌企业产品目录 ,持续开展畜牧品牌宣传推介活动,通过品牌创建引导,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提升畜牧业发展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放大招” 你的学区房可能白买了

    u=3634558657,3259437492&fm=21&gp=0.jpg

    为了让孩子上个好学校,很多家庭在小孩还未出生时就四处寻觅学区房,学区房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教育部还“钦点”了24个城市的名,要求这些城市所有县市区100%的公办小学、90%的公办初中要实现划片入学。[详细]

    02-24 10-02中国经济网
  • 福建一驾考考场"黄牛"猖獗:掏150元色盲就合格

    ”近日,颜先生亲睹驾考体检区有人如此招揽“生意”,而且“每隔两三分钟就有人插队”,让老老实实排队的他实在气不过。”  这些“黄牛”也有教练来兼职,一名姓张的教练向记者介绍:“插队200元,视力和听力有问题,一项再加150元,能过。[详细]

    02-24 16-02央广网
  • 日本私立中学导入网络视频英语教学模式练习口语

    在日本大力支持中学生英语会话能力的形势下,一所私立中学,与通用语是英语的菲律宾的一所英语会话学校合作,开启了一种新的教学模式。位于京都府宇治市的一所私立中学的30名初二学生,于本月7日起前往菲律宾宿务岛的一所英语语言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口语培训。[详细]

    02-24 16-02中国网
  • 司机拒做酒精检测 打骂交警掰断问询室座椅

    两车发生剐蹭,中年男子情绪激动,下车踹对方车辆,交警到场后男子仍又打又闹。在交警中队,男子依旧情绪激动,民警强制他坐在约束椅上,通知医务人员抽血检测酒精含量。酒醒后,李某来到交警中队,不停地向交警道歉,并一再表示要赔偿被打民警。[详细]

    02-24 16-0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