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公众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模式研究项目

2016-06-12 15:4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2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济南召开公众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模式研究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会议介绍了项目研究背景、项目目标任务、技术路线、研究创新点、项目进度及项目预期成果。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方案展开讨论,从文献检索对象、调研方式与实施方案、试点开展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该项目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价中心2016年委托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实施的研究课题,项目旨在通过分析国际发达国家公众报告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的现状,调研公众对报告不良反应的需求,分析我国建立公众报告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系统的必要性、可行性,并提出我国公众报告不良反应的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江西四地去库存调查:最大库存消化需10年

    江西四地去库存调查:最大库存消化需10年.jpg

    不仅于此,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楼盘停建、购房者和农民工上访、政府善后……当下,这几乎成为中国三四线城市的政府面临的棘手难题。仅鹰潭市政府补贴就达2亿元  鹰潭市房管局副局长刘志林说,从2015年开始,鹰潭市房子的销售便一路下滑,“卖不动”。[详细]

    06-11 00-06中国经济周刊
  • 重庆沿江高速预计今年建成全线通车

    来自重庆市交委的消息,重庆沿江高速全线预计将在今年全线建成通车,这是重庆至万州的第二条通道。今年,丰都到忠县段、忠县至万州段将建成通车,标志着沿江高速全线建成,这将是重庆市主城到万州的第二条通道,全程约2.5小时。[详细]

    06-12 15-06央广网
  • 印度政府劝告人们勿与狮子自拍 已有3人被咬死

    据外媒报道,该国西部古吉拉特邦负责林地的部门劝告当地居民和游客,不要和狮子自拍,称近来有3人在拍照时被咬死。1月,一名奥地利游客在古吉拉特邦试图以居纳加尔堡为背景自拍时坠井身亡。[详细]

    06-12 15-06中国青年网
  • 法国一女子为躲前夫暴行 带孩子与世隔绝5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francetvinfo.fr”6月11日引述法国《西南报》消息,在法国西南部吉伦特省下属小城利布尔讷,一位40岁左右女子带着自己的3个孩子,与世隔绝地生活了5年。[详细]

    06-12 15-06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