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政副局长到日照市调研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2016-06-12 16:1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1日-3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局副局长王建政带队到日照市就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调研。

  王建政先后到日照市餐厨废弃物处理中心、东港区豆制品小作坊加工集中区、沙墩农贸市场、兖州路小餐饮集中区、岚山区浏园茶叶种植生态园、阳光海洋牧场水产品养殖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汇报和创城主要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

  王建政指出,日照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特色鲜明,主要表现在六个方面:政府重视、启动迅速、精细安排,联动推进、重点突破、效果显现。他强调,日照市要立足沿海城市特点,一是要坚持不懈、环环相扣,按照既定思路和措施,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二是要借势用力,相互促进,把创建工作与日照市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旅游富市”“林水会战”“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构建“双城同创”模式;三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让更多群众了解创建工作、支持创建工作、参与创建工作;四是要强化风险排查,防范隐患,开展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隐患排查,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家预计中国从2024年开始进入高收入阶段

    专家预计中国从2024年开始进入高收入阶段.jpg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上中等收入阶段。从欧美发达国家所显示的经验可见:随着经济发展,创新驱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以要素驱动为主的增长必须转向以创新驱动为主的增长。在跨越“中等收入陷阱”、通往中等发达国家的道路上,要想更充分释放经济潜力、支撑经济可持续发...[详细]

    06-12 16-06人民日报
  • 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发生爆竹燃爆事件 3人受伤

    浦东机场T2航站楼办票大厅C岛值机柜台发生疑似自制爆炸物爆炸事件,事件造成3名旅客受伤,送医救治。6月12日15时左右,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发生一起爆竹燃爆事件。据@航旅直通车-浦东机场运行中心微博消息,今日下午约14时20分,浦东机场T2航站楼办票大厅C岛值机...[详细]

    06-12 15-06齐鲁壹点
  • 韩媒:金正恩生日明年或成朝鲜国家节日 称作“银河节”

    国际在线专稿:韩联社援引外媒6月11日的报道称,朝鲜从明年起可能会将金正恩的生日(1月8日)指定为国家节日,金正恩生日或被称作“银河节”。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朝鲜自明年起会像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生日一样,将金正恩的生日正式指定为国家节日。[详细]

    06-12 16-06国际在线
  • 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一出危险的闹剧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谢锋8日在印尼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雅加达邮报》发表题为《一出危险的闹剧》的署名文章,揭露菲律宾单方面提起南海仲裁案不合法、不守信、不讲理。[详细]

    06-12 15-06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