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食品品牌建设专题座谈会

2016-07-12 17:25:47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省品牌建设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食安山东”建设工作深入开展,7月6日,省局食品协调处联合食品相关处室召开“食安山东”品牌建设专题座谈会,研究讨论下半年品牌创建工作和品牌建设培训计划。

  “食安山东”品牌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培育推出了一大批放心品牌和示范单位,初步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公共品牌。下一步,要按照全省品牌建设大会要求,深入实施品牌兴省战略,持续推进品牌创建工作,加快构建立体化食品安全示范体系。要完善创建标准,优化创建流程,重点新打造一批餐饮示范街区、放心食品生产基地,推进新一批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快检室建设。要按照省政府品牌办要求,研究制定品牌建设培训计划,针对省内重点食品品牌企业和有品牌培育潜质的企业以及肉制品、乳制品、植物油和酒类等重点品种生产企业开展培训活动,通过培训提升企业的品牌意识、诚信意识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放管服”,坚持管服并举,优化公共服务,积极营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抗洪官兵双腿满是红疹:能经历抗洪,我是幸运的

    rfd.jpg

    7月9日,武警江西总队九江支队的武警官兵在长江九江段的江新洲堤坝上搬运沙包。7日14时30分抢险工作一开始,汪龙、尹金、陈国钡等官兵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就率先跳进水里,摸清地形,插上标杆。[详细]

    07-12 09-07中国新闻网
  • 第十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7月16日启幕

    记者从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组委会了解到,第十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将于7月16日至2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动漫周的活动主题为“拥抱动漫,放飞理想”,将围绕动漫艺术、竞技、经贸、论坛、旅游5大板块,举办40余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重点推介第...[详细]

    07-12 09-07央广网
  • 美媒:花重金请外援引球星 中国足球投资里外开花

    中国投资范围无所不及,科技、卫生保健、零售业等所有你能想到的领域到涵盖其中,而如今投资开始关注足球产业。据彭博社数据显示,自2015年起,中国企业投入到足球产业的资金达17亿美元,而仅在5年之前,这一数字还是零。[详细]

    07-12 17-07人民网
  • 中俄蒙三国携手推进区域旅游可持续发展

    国家旅游局12日宣布,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国家旅游局将联合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和蒙古国环境、绿色发展与旅游部于今年7月21日至2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首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详细]

    07-12 17-07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