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6-06-14 16:33:35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本报梁山6月13日讯(记者 张彦彦)今天上午,2016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山举行,标志着为期15天,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各县市区同步拉开帷幕。副市长张继民出席启动仪式。

  张继民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按下启动水晶球。全市食品企业代表宣读了《全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诚信倡议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梁山县食品安全宣传片,并参观指导了现场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新颖,启动仪式后,将在全市14个县(市、区)选择22家大型超市、商场等食品流通示范企业开展“双示范单位展示”和“食品快检进市场”活动,并从6月13日开始,正式启动“食品快检进市场进乡村进社区”活动;选择22所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开展“笑脸笑到店外,A级餐厅随手查”等一系列活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公安局、工商局、卫生计生委、教育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部门还将结合各自职能组织开展食品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 湖南江西挑战极值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湖南江西挑战极值.jpg

    今天(14日)开始至16日,南方地区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大范围暴雨过程,暴雨范围可达100万平方公里,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可能为今年以来最强暴雨,局部县市日雨量将突破历史同期极值。监测显示,福建中南部、广东中部、广西中部、贵州西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详细]

    06-14 15-06中国天气网
  • 纪检干部遭威胁:别把事办绝了 你家住址我知道

    不久前,媒体报道了福建莆田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峻青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事迹。”作为纪律的执行者,纪检监察干部“腰板更硬了”“底气更足了”,就会在监督执纪问责的复杂环境中更加勇于担当、守土尽责。[详细]

    06-14 16-06人民日报
  • 上海迪士尼乐园“灯光烟花秀”彩排

    6月13日拍摄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幻童话城堡“灯光烟花秀”彩排现场。新华社发(钮一新摄)  6月13日拍摄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幻童话城堡“灯光烟花秀”彩排现场。新华社发(钮一新摄)  6月13日拍摄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幻童话城堡“灯光烟花秀”彩排现场。[详细]

    06-14 16-06中国经济网
  • 澳夫妇亲自筹办“有机”婚礼 一切从简(组图)

    30岁的凯瑟琳 克鲁和27岁的迈克尔 马隆日前在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岛举办了他们的婚礼。这对有趣夫妇承担了婚礼的绝大部分任务:酿制啤酒、采摘鲜花、捆制干草椅子,甚至连结婚蛋糕也是新娘自己做的。[详细]

    06-14 16-06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