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6-06-14 16:5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月14讯 6月13日上午,东营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在东城银座南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向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赠送了《食品安全法》知识手册,倡导食品生产经营者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市食安办主任王秀凤致辞并宣布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启动仪式后,市领导视察了东城银座、科达农贸市场、开发区大四喜火锅店和开发区东凯幼儿园活动现场,重点了解了食品快检能力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你点我检”活动以及分级分类监管、明厨亮灶、笑脸到店外迎客等监管措施,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6月14日至27日将举办“系列主题日”活动,市教育局、公安局、农业局、海洋与渔业局、卫生计生委、食品药品监管局、工商局、畜牧局、粮食局、东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紧扣宣传周主题,全面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科普宣教活动,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副主任温晓杰、副市长刘美华、市政协副主席王景春和市政府副秘书长袁永鹏,市食安办主任王秀凤,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刘仁豪,东营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 湖南江西挑战极值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湖南江西挑战极值.jpg

    今天(14日)开始至16日,南方地区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大范围暴雨过程,暴雨范围可达100万平方公里,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可能为今年以来最强暴雨,局部县市日雨量将突破历史同期极值。监测显示,福建中南部、广东中部、广西中部、贵州西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详细]

    06-14 15-06中国天气网
  • QS发布2016年亚洲大学排名 山大再入围前100强

    6月14日,国际高等教育资讯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公布“2016年亚洲大学排名”。新加坡国立大学蝉联榜单头名,清华和北大分列第五、第九位,山东大学列98位,较去年下降9个名次。 [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
  • 泰街头现流浪大象乞讨食物:性情温驯 颇有灵性

    据“中央社”14日报道,街头有流浪狗猫之类的动物很稀松平常,但在泰国竟然出现了流浪象,一头公象在南部攀牙省的公路上乞讨食物,救援人员喂它喝水及香蕉并协助寻找主人。[详细]

    06-14 16-06中国新闻网
  • 前伦敦市长约翰逊:英国脱欧将使澳英关系更紧密

    约翰逊的观点与澳很多资深政治家的观点略有出入,如澳总理特恩布尔近日曾敦促英国就留在欧盟,同时,澳前总理阿博特与反对党党魁肖顿也曾公开表示支持英国留在欧盟。”因此,约翰逊呼吁生活在澳的130万英国公民投票支持英国脱欧。[详细]

    06-14 16-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