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拟被命名为省食安示范城

2017-01-09 17:26: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作者:
    本报1月1日讯 2017年1月1日,省食药监局发布公告,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等5市拟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沂源县等12个县(市、区)拟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
     从2014年10月开始,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5个市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工作;2015年3月,沂源县等13个县(市、区)开展省级 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试点工作。经第三方机构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这些地区的群众满意度均在70%以上,达到合格要求。2016年11月对其进行现 场检查验收,并组织相关单位开展检查评价,该5市和12个县(市、区)均达到验收合格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领域“十三五”规划密集出台 这些人福利待遇将提升

    11.jpg

    近期,涉及卫生、旅游、扶贫、教育等领域的多个“十三五”专项规划密集出台。根据规划,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医务人员薪酬待遇将提升,更多职工可享受带薪休假、农村贫困人口将全部脱贫,乡村教师的生活待遇也会改善。 [详细]

    01-09 15-01中国新闻网
  • 习近平明确反腐态势“新基调” 领导干部需找准行为准星

    “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谢春涛认为,习总书记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强调“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详细]

    01-09 17-01人民网
  • 泰机场人员辱骂中国女游客事件:涉事员工被辞退

    (记者 王国安)就中国女游客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被辱骂一事,泰国机场管理局9日公布事件处理结果称,涉事的外包公司员工已被辞退。对于这起事件,泰国机场管理总局负责人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即使旅客本身情绪态度不好,作为国家形象第一关口的机场工作人员也要忍耐...[详细]

    01-09 16-01中国新闻网
  • 日本儿童选出最理想职业:足球选手点心店主居首

    据报道,2016年夏天,日本第一生命公司的营业负责人通过全国的签约者等人,以截至小学6年级的儿童为对象,对共计1100人进行访问。女孩子中的第二名,则是连续4年不变的“保育园 幼儿园老师”。[详细]

    01-09 16-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