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与桓台县地税局新城中心税务所党支部开展共建联学交流活动

2018-01-05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3日,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桓台县地税局新城中心税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联学交流活动。双方支部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部分内容,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书记张皓、新城中心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周珣先后分别讲党课,最后双方支部进行了党建、业务交流。

  自2016年3月18日双方支部结成共建支部以来,已进行了多次联学、座谈、交流活动。这次共建活动,是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各地普遍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的背景下,对双方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政治素质的大提升,也是对结对共建活动的延续。座谈中结对双方支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为原则,推动支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共享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